2010-11-17 15:40:20I’m OSKA

找個人


偶爾 只是想 找個人----陪我煮飯

偶爾 只是想 找個人----陪我吃飯

偶爾 只是想 找個人----陪我看電視

偶爾 只是想 找個人----陪我坐坐

偶爾 只是想 找個人----陪我喝杯咖啡

偶爾 只是想 找個人----陪我看看書

偶爾 只是想 找個人----陪我聽音樂

偶爾 只是想 找個人----陪我去拍照

偶爾 只是想 找個人----陪我周圍走

偶爾 只是想 找個人----陪我去旅行

偶爾 只是想 找個人----陪我一下下

偶爾 只是想 找個人----在我身邊,不管是抱著也好,只是坐著也好





其實 那麼多的偶爾 都已經不是偶爾

是經常在想 我終於有了自己的一個房間

可是 我卻感覺好寧靜 寧靜得可怕

在房間裡 我總是將音樂放最大聲

剛搬進去 的確是不習慣 因為 我自己一個人在房間

我害怕 我怕黑 總是睡不著

調一下酒 喝一下酒 好讓自己好睡一點

是因為睡不著嗎? 還是自己寂寞了?

我經常說 自己好寂寞 不想回家 不想那麼快回家

其實 

一直在叫 寂寞的人 根本就不寂寞 

因為 朋友們都在陪她 陪她到她累了

卻不叫寂寞的人 才是真正的寂寞!

那我 是真的寂寞了? 還是不習慣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而已?

可能 

我只是習慣了有人陪著

就是因為這樣

我卻成了一個壞習慣 都不敢自己一個人去面對事情

我不是要強迫自己長大

但 現在 我卻要為自己的獨立 而 努力去自己一個人

因為 

我想找個人陪我 

但 我卻不會想到 那個人到底想不想陪我

因為 

生活是為了自己未來的路而走

自己是一個獨立體


我希望 我下一次能說 我不需要人陪!

上一篇:慢慢的

下一篇:心.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