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05:48:32I’m OSKA

慢慢的

我慢慢的長大,慢慢的知道,慢慢的了解,慢慢的清楚


我太在乎別人了往往會傷害到自己。

或許對自己好的人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少。

很多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

從現在開始應該把握每一個你能把握的人,
放棄你留不住的人,不要因為想留住某些人而失去一群人。


--------------------------------


我慢慢的長大,慢慢的知道,慢慢的了解,慢慢的清楚


不要和別人爭論什麼,因為那是沒有結果的,無論誰對誰錯。

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
而你忽略的人往往有可能是最重視你的。

或許會遇到許多自己看不習慣的人或事,
但那些與我無關,別人愛怎樣就怎樣隨他便,
別生不該生的氣,不值。


--------------------------------


我慢慢的長大,慢慢的知道,慢慢的了解,慢慢的清楚


什麼事情也好,玩不起的千萬別玩,
不然輸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請不要把自己想的有多高,

沒有絕對性的勝利,也沒有絕對性的失敗。


--------------------------------


我慢慢的長大,慢慢的知道,慢慢的了解,慢慢的清楚


不一定做每件事情都有意義的,可是做的每件事情都覺得是一件回憶。

而快樂常常來自回憶,而痛苦常常來自於回憶與現實的差距。


--------------------------------


我慢慢的長大,慢慢的知道,慢慢的了解,慢慢的清楚


生活是有很多不公平的,你一定要正視,相信實力和群眾的眼睛。

原來現實如此的無奈。







上一篇:不要.單純

下一篇:找個人

紅袖藏雲 2010-12-29 15:01:23

能有這些思想
表示妳長大了!
成長之路慢慢體會
妳會覺得一切美麗!

恭喜妳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