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02:58:00星星

結婚,做兄弟

復活節假期終於結束,明天又繼續上班,senior決定了星期四返大陸,而我這個跑腿一號,當然要隨團出發。澄清,我返大陸唔是玩ga,哈哈,各位誤會了,我都想放三星期假,睇下下個月世界盃有無機會先啦。

這幾日都是狂訓,前天約左Jenny去吃法國菜,在尖東的一間法國餐廳,9樣菜,逐碟上,好好食,味道,氣氛,服務,海景,樣樣都有,這次我實在要給十分,要不是回家要工作,一定不醉無歸。價錢雖唔算平,但最重要是值。

昨晚只睡了4個小時,給老朋友們吵醒,哈,因為今日是一個重要的日子,小學好友們重聚打波日。今日一早秋上來我家鏟我起身,接著志煒和忠都上來了,像跟小學時一樣,打波前總會上來集合,打完又會回來換衫休息,突然像時光倒流一樣,大家也沒有長大。

爸媽見到大家都很開心,說他們長大了,那當然,十幾年時光。秋說爸爸沒有變,但媽媽就明顯老了,其實我都覺得的....

打一陣我就頹晒,但大家仍然充勁十足,看來只有我愈來愈不濟了,算吧,我知道是自己的問題....

還記得六年級最後一次考試,我們每日考試前總會到彩霞村球場打波,然後成身汗一起跑回校考試,那時我們約的時間是...六點....天未光已經出門口去打波~~~

秋,那時的我們的確很瘋狂...
然而那次卻是我小學考得最好的一次,亦因為那次,我就入了觀瑪....
那時我們,會為了一個射籃而興奮,一個漂亮的快攻說上半天...


打完波食飯,大家也商量十月志煒做兄弟的事,哈,人生第一次做兄弟,有些興奮,也替好友高興,要知道,找到幸福是件令人羨慕的事。

看完朋友的日記,有很多感慨,中五那年,知道你跟女朋友的事,一轉眼,又過了很年,原來她快要結婚,也知道你將出席她的婚禮,心裏真的很佩服,好野~ 抵你溝死女~

坦白說,我也覺有些無謂....要是我也不知怎樣....大概也不會去吧..

補充﹕女家有七姊妹坐陣,哈哈,算吧啦,可以有咩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