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3 17:54:19F u n g

恐懼証

今早看了一位朋友的日記。

她說到 . . .

離開了校園生活,與朋友相聚的時間必然是少了

而且沒有多少個值得願意維繫那份友誼 . . .

看完這兩句,有點失望 . . . 失望的是我竟完全同意她的說法。

中六生涯完了,意味著距離中七的日子快到,等同我離開新法的日子越近,

也許我應該開始要害怕。

我害怕我現在建立的友誼這刻看似堅硬,但其實弱不襟風。

我害怕大家的改變,變得大家疏離。

同時,我更害怕我要改變我現在的生活習慣。

維持是相方的,不是單方面的責任。

但願你們明天、後天、大後天 . . . 以後以後

還會像今天一樣致電給我,問我在那裡 ? 會去那兒 ? 一起吃飯好麻 ?

回家後見到大家online,想也不用想就給我一聲 hi . . . .

這些看似廢話;但其實是珍貴的對話。

你們有誰又夠膽承諾這些定律麻 ?

對不起 . . . 今天我有點心情差喔

一來看完她的日記、我看不到、捉不到任何實在的東西。

第二,今天頗有挫敗的感覺呢。

亞樂:

記得我說過要樂觀點麻

你點知聽日會好天架?

我唔知架,希望在明天丫麻!!!

要把握機會呀,知麻,這個機會得來不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