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12:34:22

論恩賜-Reno聖誕晚會

今年的聖誕夜,
芯沒有辦法在教會度過,
被公司派到Reno賭場主持聖誕繽紛晚會,
觀眾及公司對芯的表現反應不惡,
讓芯鬆了一口氣,
因為這是芯在星島年度大型活動的處女秀,
幸好沒丟阿爸父的臉!
這張照片是芯與業務部經理茱莉亞的合照,
如何?
自己化的妝、自己梳的頭、自己製的裝,
沒讓弟兄姊妹們失望吧!?
但願如此!
與您分享!

這幾個月,
芯經常在想一個問題,
為什麼芯會從一個愛畫畫的小女孩
蛻變成一個新聞記者、編輯、購物節目主持人、
或廣播DJ呢?
老實說,“我也覺得很有趣!”


記得小學的時候,
自己一開口,
就會被男同學取笑,
學我嗲聲嗲氣的聲音,
讓我不敢在學校裡說話。
只有回到家,
才敢大聲朗誦課文,
因為只有這時候,
芯會得到媽媽和鄰居的鼓勵。

寫到這裡,
芯腦海裡出現了畫面.........
開學註冊的那一天,
小芯芯捧著剛剛領到的國語課本,
頂著妹妹頭(馬桶蓋),
大聲聲地唸著裡頭的每一個生字,
還有不由自主地拿著“唱遊”(音樂)課本,
一邊認豆芽一邊哼唱的日子。


有趣的是,
朗誦課本的畫面很自然的就連到報新聞的畫面,
上唱遊課的畫面則是連結到在汐止靈糧堂大衛敬拜團服事的日子。
芯在想:這是 神的恩賜嗎?

“聲音”曾經是我自卑卻又玩得愉快的“東西”,
現在卻是我跟阿爸父談心聊天的“工具”,
神又在一次台北靈糧堂醫治特會中,
透過靈糧神學院院長謝宏忠的口,
讓芯明瞭,
阿爸父喜歡我們用各種形式的“音樂”來與他對話,
無論你唱得好不好,
祂老人家不會像世人那樣評斷你,
祂總是喜悅的聆聽。


慈愛的阿爸父總是恆久忍耐地
聽我跟祂訴說每天的點點滴滴,
我哭,祂不嫌我愛哭;
我笑,祂與我同喜樂;
我跌倒,祂背我在低谷中行走;
我孤寂,祂點了燈等我回家。


無論你是不是基督徒,
如果你有這樣的亦師亦友,
我想,你一定羨慕不已吧!?
曾經,
我在門外羨慕。
大學時代,
我好奇(政大)社團“信望愛”的同學,
為什麼可以這麼相愛?

近十年後,
我也找到了答案.......
造物者在每個人的身上,
置放不同的生命意義與使命,
這其中,
你我各自有不同的“恩賜”,
當你找到屬於你自己的恩賜,
你也會發現,
神很愛你,
祂給了你獨一無二的生命(恩賜),
也給你了愛祂的自由意志。
你可以選擇愛祂,
你也可以選擇在門外觀察祂,
但祂從不因為你不敲門、不進門而不理你,
祂反而是很有耐性的等你,
直到你願意認祂為止。
這是芯對祂的認識,
你呢?



芯在南舊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