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17:40:00連小豆ܤ”

給姐的一封信...

Dear姐...

算一算時間應該半年多沒見了吧...
好快...半年就這麼過去了
說真的...痕想念妳...想念屬於我們一切的回憶

回想起當初在””環球””...
我們上班不是吃就是玩 他打他們的台子 我們唱我們的””兒歌接力””
還記得嗎?有次唱到一半天花板的老鼠還掉下來抗議~”~驚動了整個pk區
管它有沒有客人  管他媽媽叫蝦毀  我們開心最重要-ˇ-
沒事就找””撒庫辣””當樂趣..ㄉ一ㄤ客人當有趣..
還有那個口嚼檳榔手叼著菸滿口髒話的阿嬤..-ˇ-(還記得他的口頭禪嗎?)
阿嬤的口頭禪-ˇ- 幹部?挖勒幹尼娘辣幹部 -ˇ- cc....
但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尼這個雖阿郎去那3個月...就倒了= =

又回想起當初的””神爺””
面對78的幹部 粗俗的客人 悲慘的命運似乎再像我們招手ˇˇ”
每天總是想盡遲到的理由 迷路.車壞掉.有事.睡過頭..明明都在洗頭.逛街.吃東西.閒晃.哈哈-ˇ-為的就是想少過幾分鐘地獄般的生活..直到惹惱了”笑面虎”我們只好乖乖準時爬去上班ˇˇ”
我們苟且偷生了好幾個月...就在你翹班那天...幹ˋˊ你也離開了我...臭78
ㄇㄧㄍb 剩下我一個人耶..你於心何忍阿= =哭...
一直到我在那1年多..神爺再度改組 我們又重逢嚕-ˇ-

但最開心的是我”翹家”住在你家那段時間了吧...
每天一起上班一起下班...沒事就回家搶電腦.有錢就跑去打台子.想著以後老了是不是也會這樣...變成阿嬤的傳人-ˇ-
要不就逛街.亂晃.撞球.唱歌.總是要搞到半夜才肯爬回家..
但那段時間好快樂...真的好快樂...

直到尼跟”娘們”合好.我跟”陳2次”在一起後...
莫名的開始漸行漸遠..之後我也搬離了你家跟”米酒”一起住...
整理東西的那天我們的心理應該百感交集吧!!
也不知道為什麼...在那之後我們開始疏遠...就算聯絡也沒什麼好話..
我想你應該是氣我說話不算話吧...答應你的是都沒做到...對不起...
也因為他毀了我自己的工作..毀了我該有的生活..如果沒有他我可以不用在這
但是想回來 要是沒有他 我們也部會多出這些快樂ˇˇ”豪矛盾歐= =

剛來這後 夜裡我總是哭泣..看著以前我們的照片..回憶一幕幕重演
好想好想再回到台北..回到我無優無慮的那段生活...但我卻不行也沒資格再想
在這半年了..我也封閉了自己半年..用遊戲麻痺自己..讓自己不在去想..
或許這樣我會比較快樂...也許我該催眠我自己這樣的生活我才能得到平靜吧
回憶無法言語 但他會僅存在心 當想起過去點點滴滴 嘴角仍會微微上揚
因為那是只有我們知道的記憶 那是屬於我們的回憶

姐...尼在台北一切好嗎?電話在甜美也比不上可以每天見面
這些年以來我們有喜有樂有悲有淚...但這都是我們最美的回憶..
時空會變 記憶ㄆ會 因為他會一直存放在我們心理陪我們到永遠..
也許我們走往不同的未來..也許你會忘記我
但不管經過多久 不管距離多遠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在我會一直都在
就算仰望星空看到的是ㄆ一樣的月光 但心情是相同的因為我們都在想念著彼此
昨天尼畫了一個藍圖給我..我會等..等他實現...ˋˊ”
我永遠會記得尼說過...真正的距離不在公里而在心理...




就算換了時空...就算變了模樣....尼永遠是我最愛的姐姐...
一輩子的姐姐...


別想甩掉我...來不及了...襪哈哈-ˇ-
本來是想寫感人一點的臘...
但是....靈感不見了....幹ˇˇ”

重要的是....................我愛你...........哈哈-ˇ-


被豬附身的~~~~梓 2006-12-19 00:23:10

一點也不感動~
往事歷歷在幕
好像不久前的事

埃~都沒人陪我打撞球
她們都好強
媽的
每次打每次輸
輪家也好想妳唷

我我我....
呵呵
這個月
沒錢錢
所以
呵呵
你知道我在說啥
跟你說 一定會下去找妳
真滴

版主回應
幹~!
這麼久才來還敢靠杯!
我的光碟勒辣ˋˊ
死38!

早就知道你在虎爛!
習慣了辣!
我等著看嘿! 
看你這個約定要欠老娘多久!

撞球= =
我回去你還是輸ㄚ!
淺B!!

昨天我哈尼還說你睡起來會打給我?
打你娘辣ˋˊ
打給鬼膩!
困3小ˋˊ
2006-12-19 00:30:54
最青的啤酒 2006-11-24 16:16:58

^^~不簡單喔~自己創台喔~也祝尼網友滾滾來~

版主回應
喝-ˇ-

好久不見唷~QQ
2006-11-24 16:34:27
神經 2006-11-23 22:27:49

哈哈一ˇ一
我來了
有沒有給他感動一下呢ˇ0ˇ
拉拉

版主回應
感動ㄝ..................................



感動個屁= =哈哈ˊˇˋ
2006-11-23 22: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