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04:26:45 FREDDY

陰霾香水






雖然小孬孬淵淵他很反對我這樣說
他覺得很不應該
不過其實也沒什麼了
不得不承認對我自己有一半是這樣的認知







我留下最後能喷發的一次的含量
我小心翼翼的連同過去的所有都收進我的秘密小櫃子裡

就像不是我的米妮小鐵盒一樣
他終究代表著一個段落的結束一個似有若無的小啟程
也沒有什麼意義了我也只是提醒著我



保存好那香氣
然後就這樣收藏
我不曉得五年後打開蓋子聞到的味道會不會走樣
最近的想法一直在假性推演著未來我可能會感覺到的當時的過去所給我的片段記憶
沒有完整的

就真的只剩一次揮發了
不想要消失


消失

不是我所希望的



連同過去又過去的那一瓶爵香
也一齊收得小心翼翼










這是我聞過目前最好聞的香氣
一個清新簡單天天圍繞著自己
但卻又是個複雜的味道


前味 中味 後味

三種體味三種表面三種個性






謝謝

費加洛男香




謝謝























新的寶格麗會給我新的開始

上一篇:但是下一刻

下一篇:好的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