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16:44:30不在位子上

【Daily】不明的來電者。

不是夢,是今早八點多的一通電話,我才剛起床還不甚清楚的狀況下,嚇出一身冷汗...

聲音聽起來有點像哥哥,但很哽咽於是無法判定,是很磁性的女生還是細聲的男生?總之我是什麼狀況都不清楚,至今回想仍然恐懼。但我想他應是個失戀者,想著自己愛的人無法自拔。只是打錯電話真尷尬(嚇得我快哭了)

=====
對方「妳在睡喔?」

我「沒有,剛起床所以有點鼻音」

對方「那妳現在在幹嘛?」

我「我剛在弄床鋪,打給我有事?」

對「沒事...只是很想妳...」

我「喔..我和麻馬也很想妳啊!」(至今我都覺得他是哥哥。)

對「......」(開始哭泣)

我「怎麼了!?」(驚)

對「我好想妳...」(哭到講不清楚,我問了三次才聽懂)

我「喔..發生什麼事啦?怎麼哭成這樣 ?」(開始懷疑他是不是哥哥?應該不是)

對「沒事...那妳有沒有想我?」

我「.....恩....」(很想問,請問我們認識嗎?= =)

對「沒誠意!」(他指我的語氣)

我「什麼!?」(有沒有搞錯,安慰你還說我沒誠意)

對「算了,先這樣吧!掰」

我「恩」(趕快掛手機)

=======
其實這過程大概有十分鐘吧!因為對方一直在哭,很多話都是聽了很多次才懂。整個傻眼又害怕,家裡只有我一人,趕快打給確認醒著因為要打工的麻馬,講了一下才穩定心情。麻馬說該不會有人惡作劇吧!?不然就是打錯電話。被我知道是惡作劇的話,真是在皮癢了。(怒)用排球把妳扣到死。

我一開始還想,該不會有人要告白吧!?但隱藏電話真是很沒誠意。
狗熊說該不會是小猴打的吧!?還說這樣有桃花很好,不過我不想要送妳送妳。不管她是誰,都太過份了!

情人講「我好想妳」,甜蜜。不明的來電者哭著說「我好想妳」,需要收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