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18:20:28ㄚ珮

茫茫忙的一週

*Monday*
主角:滿18的怡萱
p.s I love you 好好看...有人在旁偷偷掉淚
數學老師人很nice,上到哪就到哪...哈..畢竟..天才是不太用教的~哈!
國文老師就...咳咳...實在是不予置評阿!!!
晚上的慶生(Party...哈哈)
很好吃...嗯...希望主角喜歡啦



*Tuesday"
主角:明明就不差的四菜一湯
話說..我們這組好像都沒被稱讚過..菜做的好吃..都沒人懂
今天的四菜一湯..除了青菜水太多..其他的很好吃阿!!
在那邊很嫌棄...不要吃咩!!誰稀罕阿!



"Wednesday"
主角:我這大咖主持人
今天的彩排..眞的是很鳥..
老歌也很鳥
看到某些自以為無關緊要..自以為只要管好自己的部分就好的人
眞的是很討厭...咳"牛遷到北京還是牛"



*Thurthday*
主角:療養院
早上才八點多一點
某人就打電話在催我
靠!害我還要做小黃...雖然是我自己睡過頭
但是被他這樣打電話..呼來換去的fu真的很鳥
哇賽..好大的一個場地
那個某人堅持要我們在中間用"喊"的主持
媽的~我的樂器壞了..你能負責嗎?把我殺了比較快!
之後..還要我跑到那拿mic講話..在跑回主持位
都你講就好阿...莫名其妙
還在那邊自以為的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齁"真的很想打你下巴欸!
要我們唱歌..還說我們會擾亂他們..
不要什麼事都怪我們
我知道去療養院做公益..是好事
但...你有沒有想過..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是什麼
不要跟"你們知道嗎"一樣只注重名譽好嗎?!
當初..一聽到要主持..我根本就是裝做自以為可以
猛講自己是大咖...但真正大咖的是那個下巴
我只不過是Z咖罷了!
還說12點一定到得了學校..(事實證明:你說的都不能相信)
我問你~~你還理直氣壯的說..現在改變了阿..shit!
還說老師是好人..不會怎樣...根本跟老師是不是好人無關咩!
惱怒!!



*Friday*
喔~God!又睡過頭..
早上的電話都不太想接的..因為有點不喜歡
某些人打來就是問:珮禎..你今天會買早餐嗎?
喔..很煩欸..本身我不太喜歡講電話..又有人要講很慢
要什麼就快講咩!
而當初只幫幾個人買..沒想到我人太好..給人方便..會變成隨便阿!
不過呢~今早..有好多恐怖的電話
還邊了謊言..哈哈!!謝謝大家!!(沒想到大家都在乎我)
一到教室..就要說故事..哈~我最害羞就是上台報告了!
所以我唸的很快~一方面是我很喘...想快點下台..
我似乎是講得不錯..(喔..喔..不..不..這..這..這不可能是真的~哈哈!)
今天一直跑廁所..喔買尬的!好痛苦!
晚上回家..還吐了好多東西...還真的瘦了...



*Saturday*
持續在噴屎!
晚上音樂會..Dora..塞得下一個位置耶!哈哈!
小孩會吵..幹麻帶來聽音樂會...我不懂!!

*Sunday*
只要吃東西..就會噴屎!
怕早上做場要一直跑廁所..所以早餐的蛋餅只碰2塊!(好餓又好痛)

中午..也是吃一點..但都噴屎了!
下午
主角:我*怡萱*乃乃*佳穎*凱傑
我們都收到了"Invitation only"的邀請卡
我覺得還不錯...我跳了一下..哈哈!
但...張睿家是真的去摸小澤的...嗎?
好噁心欸..黃志偉演了這部變成變態!
馬國賢..好好笑..(小xx好脆弱!)
何嘉文的生命力好旺盛!(剪腳筋+割臉+灑鹽+定針+砍脖子)
朱雷安..好漂亮
以下是導演柯孟融在輔大時拍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fMI-O1uh1c    鬼印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098uzqAEo&feature=related  鬼印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poVtY055j0&feature=related  鬼印3
黃宥恩在裡面耶~好像沒有完結的樣子
ㄜ..會怕的聲音別開太大聲~(良心的建議)

上一篇:兒童樂園

下一篇:很脆弱

浪花 2009-04-23 19:41:50

我們這組的高麗菜不小心失敗了
鹹到爆炸超難吃 可是大家只能硬塞 哈哈

打下巴...XD


唉唷噴屎好難聽= =

好險我沒看絕命派對 好可怕

nai 2009-04-21 01:26:19

我是在說那個 很 好 看 的
絕命派對..

阿扁 2009-04-20 22:42:21

對阿
好看耶
不過想到最後是他媽寄的
就很智障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