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13:22:53SINGSING

派錯人

很好!!這次班上的作文比賽老師硬要派我去參加,我也把好友芭樂魚拖下水了= =~~
對話內容大慨是這樣...

原本我好好的一個人做在位子上,整理同學的繪畫作品!老師突然...

"學藝?學藝是哪位?"
"..........我阿!"
"學藝?"
"我在這......"
"你去參加作文比賽!"
"我??我不要!"
"你去啦!不然班上沒人去,妳幾號?"
"我不要去阿,老師!我不會寫!!(用手壓注她的紙,但她還是硬要我去,硬要!)"
"你去啦,你幾號?不會寫沒關係"
"厚~~(可惡耶!我就不想去硬要我去是怎麼回事??不會寫沒關係不會派別的不會寫的人去喔= =)"
"妳找一個人陪妳一起去!"
"...游庭瑜"
"好游庭瑜,幾號??"
"40"
"她陪妳去!"
(整件事情最衰的就是游庭瑜了!!!)
(老師有一件是我不好意思在全班面前說...我以前國小寫作文...老師常給我的評語是........"文不對題"既然妳都選我了,我也不好意思拒絕(是拒絕不了= =哎...))

P.S阿俗她燙頭髮了!其實她人還蠻好的啦!!
(前一秒妳不是還在取笑她的頭髮??只因為她給妳一包糖果吃妳就被收買了??)
(呃~~~~~~..............不知道耶!或許吧?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