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14:44:14SINGSING

真是夠了!!!!!

拜託~~~一開始妳剛進來讀書時,不是這樣的阿!?
怎麼????才幾天而已,馬上變了一個完全不同的人??
真的很誇張耶~~~愛唱歌不答緊...妳連男老師都不放過= ="

昨天晚上...不!!!!!!是妳已經好幾次都這樣了!!只是我都沒說而已!!
妳竟然給男老師"飛吻"?????有沒有搞錯阿..............真讓人無言耶!
妳常會去講台跟老師說你要去洗手間...之類的!
只要男老師答應妳就會..."笑笑的說謝謝!!順便給個飛吻"
妳就是這樣 => 謝謝!ㄇㄨㄚ
還好...老師老花眼沒看到!(HAHA...老師我開玩笑的啦)
上次妳給繪畫老師飛吻的時候,我剛好在旁邊麻煩他點名!
看到妳那個動作,我當場倒抽一口氣!超噁的!(我是說真的)
請妳別在對師長不敬了!!下次妳在這樣,男老師受不了,妳搞不好會踢到鐵板!


"江欣育!)))))))))))妳再對師長不敬就記妳一個大過!!"


到時...妳是欲哭無淚阿!!!







(雖然我知道妳這個愛假裝叛逆故意讓妳媽在校門口等到很晚的不肖乖孩子,並不會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