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18:09:01小南

小魚兒生存記

 

 

最近公司興起養魚風潮

幾乎每個辦公室桌上都擺著小缸大罐

而大家的話題也都圍繞在魚身上

話說前鎮子颱風肆虐

連水族店也難逃一幸

聽說店裡的魚缸被吹倒了

缸子裡的魚全掉到店門口的水溝裡

不可思議的是.....

魚在水溝裡竟然還能活著

於是水族店老闆很慷慨的讓大家去水溝撈魚

然後公司裡有人去撈了一堆回來分給大家養

我發現那些從水溝救回來的魚都挺漂亮

畢竟是水族店養出來的

我看著那些魚不禁發出嘖嘖聲

了不起阿這些小魚兒

孔雀魚的生命力之強讓我很佩服

蘋果螺的繁殖力也讓我驚嘆

因為牠才到我的新魚缸不到兩天就產了很多坨卵

然後不到一個禮拜

已經有很多隻小小螺成形

嘖嘖

我的兩隻小魚兒-布拉克和畢艾絲

要好好健康長大阿~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