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23:11:52小南

偶爾自白



 

最近一些事讓我有很多不同感觸

完成一件事不難

但要同時面對並解決一籮筐的問題時

耐心和理智不能少

常常以為自己做的很好

但其實再做決定的時候都已經先為自己找好理由

然後問題出現了

開始懷疑自己的判斷開始猶豫

在還沒找出真正問題點時 

開始不能認同其他人

我忘了應該調適自己

而不是否定他人

在這些煩惱之外

適當的發洩是必要的

要哭要罵要叫都好

就是不要憋著

然後把生命的重心放在能讓自己快樂的事

不是只做自己想做的事

而是別讓自己一頭栽在窘境

 

不順遂的事會不斷出現

每件事一定都有它的原因

每個年齡都有不同的煩惱

我們的經驗也隨著年齡增加

 

在我不順遂時

真的很開心還有願意關心我的朋友

我愛你們也很珍惜大家

 

我願意相信一個可以讓自己過更好的想法

想法改變心態

心態改變態度

態度改變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