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14:07:13筱美

心情真是很複雜

愛情不是不來,   
只是來晚了些。

每天的這個時候,她都會來到堤岸邊;
每到這個時間,她靜靜的坐著,許下心願。
然後,看著夕陽斜下,最後快樂的散步回家,
她說,心裡頭有個祕密,是她快樂的泉源。
她說她在等愛,她說不如說是等個有心的人;
她說她需要愛,她說不如說是想愛一個很愛她的人。
當別人問她,那個人到了沒?
她不會沉默、她不會感嘆的說,
反而她會開心的笑,她會快樂的說,
就快到了吧,我感覺的到。
當別人問她,沒有情人不會難過嗎?
她不會傷悲、她也不會落淚,
意外的是她懷著希望、滿心等待,
她說我要快樂、她說我要活的自在,
我要打扮好自己的心情,迎接隨時可能到來的愛情。
沒人知道,她的愛情何時才會來,
但是在等愛的過程裡,每個人都感染了,
她的好心情,給她一個會心的一笑,
不再對她說些喪氣的話語。
也許....說不定,睡一覺,
愛情就在隔天偷偷上演著了呢。 

所以喜歡一個人一定要勇敢滴說出來 對嗎?
但我不是不敢說 只是不知道要如何開口跟那個人說呢?
真的很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