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23:29:16Honey♥♥♥

好消息*

 

 只是一個小小的好消息...

 

 ↓

 

 

 

 

 

 

 

 

 

 

 

 

 ↓

 

 

 

 

 

 

 

 

 

 

 

 ↓

 

 

 

 

 

 

 

 

 

 

 

 

 

 

 

 ↓

 

 

 

 

 

 

 

 

 

 

 

 

 

 

 

 

 

 

 

 

 

 

 

 

 

 

 

 

 

 

 

 

 

 

 

 

美國時間8月2日星期天05:02AM

收到你用台哥大寄的簡訊囉!!!

超驚訝的!因為在美國這裡也有接到台灣打過來的電話,也有簡訊

可是都之前沒有收到你的~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收到了很幸運

 

前幾天,我吃了一個幸運餅乾

裡面的籤,是寫說:The clouds will rain success on to you

果然兩天之後就收到你的簡訊耶!

 

所以收到你的簡訊後我又吃了一個幸運餅乾

籤: The road to knowledge begins with the turn of the page.

不知道兩天後會發生什麼事

拭目以待囉~

 

已經知道你會在你的星期三中午打給我

我會在美國時間的星期二晚上九點在房間等你電話

如果又沒人接的話,就ㄌ一ㄤ一下我的手機

不過我99%都會在啦~因為隔天要期末考

 

 

 ps, 你收到我的明信片了沒?

我還沒收到你的信耶...>"

 

上一篇:=.= !!

下一篇:收到了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