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19:42:40Honey♥♥♥

=.= !!

妳也要講一下啊!!

我上星期就說我星期3 4 5 開船!!

星期六會去妳家找妳媽!!

看到部落格上妳寫說妳要做個人的final presentation

想說會在宿舍就打電話了!!

結果總共打了3個小時!!

我自己打的~~妳媽打個兩次就沒叫我別打了!!

我一直打到大安打到妳那邊11點我才打妳手機...

這次有響夠久了吧!!

妳11點還沒到宿舍我會擔心...

就像妳擔心我一樣!!

至少讓我知道妳在幹麻...

看到妳的簡訊我才進去研修!!

妳那裡也晚了我就沒打電話了!!

(而且我也不好抓時間...)

(我不知道妳啥時會回到宿舍~~妳那裡又太晚...)

(其實妳可以打手機給我!!然後我就會撥給妳...)

 

今天是師父壽誕!!

我剛好可以回來!!運氣不錯!!

今天有聽到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

說身上要帶3千萬!!

其中一千萬就是!!!!

千萬不要生氣!!!!!!!!!!!!

所以我沒生氣!!

在看到簡訊之後...哈哈哈~~

真的沒有啦~~

有擔心和失落就是了~~

這事就到這!! 別放在心上!!

好好忙妳的事就好!!

 

我下星期1 2 3會開船!!

又要開到高雄!!

應該就停在高雄了!!

 

馬麻看起來很好!!

婆婆也很好!!

紅油炒手很好吃!!

電腦幫馬麻修好了!!

視訊和mic會留在妳家!!

帳號有留給馬麻!!

妳可以跟馬麻連線!!

(不過妳要回來了不知道用不用的到就是了...)

 

下星期妳要期末考了!!

好好加油哩!!!

我也要收假了~~

等等22要座車回去了!!

(今天有請到24)

就這樣哩!! 加油!!

愛妳~~

上一篇:心滿意足~~

下一篇:好消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Honey♥♥♥ 2009-08-01 23:49:59

final presentation
就是選一個主題然後上台講話
早上我去學校的時候就上台講完了!
這次比較不緊張
成績應該有比較好
哈哈哈

期末考其實還好啦
反正我也不知道要考什麼

我現在比較擔心8月5號那天怎麼辦
那天我們被公告要搬出宿舍
不知道要睡哪裡...

這次旅程有好多的troble
很提心吊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