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8:55:51Banana*

從相遇的開始,故事就寫下了結局

我們不該相遇

我們根本沒有緣份

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誰也沒想到我們會相遇
世界就是這麼巧妙
冥冥中一切都已經安排好
所有的台詞,走位,換幕,場景
剛開始的一切都很美好
台詞走位不NG
讓我開始相信這是真的
是我真正的生活

一樣的默契
共同的話題
笑瞇瞇的眼睛

是我的一切

後來的變調我還是不相信
我相信這只是戲裡啟承轉合的一部份
得到幸福前總是有的多的不湊巧
第三人的出現
說了幾句話
我們之前一起營造的默契
都沒了
一瞬間瓦解
只因那幾句話

剛開始我一直這麼相信的
這只是起承轉合裡的”轉”
慢慢的
我發現是我入戲太深
下了戲後我們只是陌生人
戲裡的一切都只使假象
而我們什麼都不是!


從相遇的開始,故事就寫下了結局....

我沒資格難過
我早該認清














盧廣仲和方大同不可能相戀









吼!
楊霽軒妳很機掰!
幹麻跟他說我想做他旁邊啦!
害他後來都不理我
我用我的廣仲換來妳的屁精
碼的
真他媽的王八蛋!


張嘉芸 2008-08-27 23:44:55

你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