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04:27:452007年新泰行

9/3(星期一)最後一天旅遊-水上市場

9/3早上,七點我真的準時在小旅館一樓等巴士,但是我等到七點半,因為這間小旅館的一樓附設小店可真多,有旅行社攤,有網咖,還有小餐廳(還可以端上去樓上房間給你當room service,價錢跟到一樓吃一樣),我在網咖玩半小時,終於等到一年輕人來問水上市場的人,我還擔心這樣小巷弄內的旅館會不會有司機忘記...


照片是自己拿照相機對自己臉自拍,當然我也不知道到底拍進去沒有CC

我搭上九人巴士,滿車都是白人,開一兩小時到郊區,因為坐在駕駛座,所以駕駛告訴我,我從考山路搭計程車40THB就可以到大皇宮,到以後,我們是搭後面裝引擎的小船,就環繞整個河面,但是並沒有啥市場交易,只是看一下水上人家的房屋和生活而已,突然遊15分鐘下船,導遊帶我們去一個比較像商場地方,然後說要下去坐小船交易的要付150THB,我把身上所有錢一半都吐出來,擠上那個完全沒有引擎的小舟去水面上跟一堆做小生意的小船擠來擠去,擠半小時就上岸,然後自己在岸邊繞繞,拍拍照片,無聊到幫不認識白種人拍照,岸邊椰子汁要價30THB真是專坑觀光客,我在曼谷街頭才買15THB,真是熱死!!我遇到一對新婚台灣夫婦,他們說他們一人花兩萬九玩華航半島飯店自由行(機加酒),所以這水上市場也是他們自己跟旅行社訂LOCAL TOUR,他們才花250THB,但是他們沒有玩前面那個引擎船晃水上人家的行程,靠!一樣搭人力小船進去市場,我花五百塊多一次引擎船去看水上人家,人家住半島酒店花250 塊THB,泰國真是一個XX00的地方...

玩完水上市場已經中午,我這次坐在倫敦女孩旁邊靠窗戶,太陽直曬我還是睡死,巴士到考山路附近兩條街,司機說太多人你們自己下車走回家,我真的被太陽曬昏沈,回到房間,只想睡覺,明明覺得有開冷氣就是沒有感覺風強,又跑去旁邊一間高級餐館,吃一堆海鮮和冰沙和啤酒,我就是覺得好熱~~泰國真熱!為何挑高級餐館,因為可以刷卡,身上剩200THB不到的,也不知道為什麼,全身好熱頭好昏,我還是覺得回房間睡覺,就這樣從四五點一直睡到半夜,中間熱到還洗澡又開始調冷氣機到最大,就是一直醒過來又睡死!一直醒一直熱醒!!到半夜三點,我可能太擔心搭不上飛機,果然嚇死,真的嚇死,我在泰國最後一夜整整睡12小時,還一直做惡夢... 等我三點最後一次想起來時候,我覺得我頭昏真的無法站起來...我大概中暑,我告訴自己,我要靠意志力回家,我一定要回台灣,,,休息幾分鐘又可以起來,收拾行李, 20分鐘就OK~但是一直找不到我富士相機很貴的記憶卡XD卡,現在買新的XD卡要一千多塊,(我相片拍完,回房間已經都灌在筆記電腦,我都用筆記電腦然後USB充手機的電,因為筆記電腦不受220v影響)但是因為卡片太小,頭又太昏,時間又太趕,我決定不找那張記憶卡......因為我覺得我如果不快點收好行李,真的怕錯過四點的機場接送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