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22:18:37逃すことの影

....價值在哪?

           ....事情都已經過了一段時間

             我還是忘記不了 妳給我的傷。


    當時的我 為何可以有那種紳士風度去原諒妳!?


          現在的我 卻越來越不開心...


        沒錯...我還在因為那件事而不開心。


           縱使你是大家心中的寶...
    
   

              縱使妳的笑依舊讓我著迷


           縱使妳的好仍然撼動我心

    

    但是 我卻突然 開始

          


           不想再看到你...






         突然   好討厭你。




  不想再出現於有你的世界中了...

    




            我會....淡去






             其實 我很想問你



    我在你心中    到底有什麼樣的價值?




            那場烏龍   我真的...






           ....很傷 。


                 也很沉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