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22:23:51逃すことの影

征戰悲歌

我站在懸崖邊,心情不似正常,

在遙遠的那一端,有一個可親的記憶呼喚著我,

深怕的是再也回不去了,

懸崖邊吹的是孤寂的風,

儘管它的視野多麼的遼闊,

它的腳下是多少的屍骸?

它的成就是如何的偉大?

犧牲一切所爭戰回來的,

身邊永遠是孤寂的自我罷了!

長滿了冷酷報仇的荊棘下,

我的表情日漸冰封著,

幾乎忘了當初是怎麼笑著的,

在那遙遠的一端也一個可親的記憶呼喚著我!

似乎一切再也回不去了!


深怕在被仇恨包圍著,

選擇了糜爛的墮落,摧毀不可一世的靈魂,

沾著滿地爛泥巴的燻臭,

此刻破碎低賤的比臭水溝裡的蛆還不如,

這是孤寂後  最終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