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21:58:53逃すことの影

燃燒~想像不到頭還在燃燒

古人有明訓:

抽刀斷水,水更流..
借酒澆愁,愁更愁..



而我是

借舒跑澆病痛,痛更痛‥‥

給我一個理由阿‥‥

我不要再燒了啦~~~~~




我去看了醫生

結果‥‥那個醫生以若無其事的表情說著:

你阿,這個是流感,再燒個2、3天就好了。




馬的!!什麼叫做只要燒燒就好了?
很難過耶!!!!!






那我幹麻來看醫生?  (~~發Q!!)




回家後打電話問我哥,說: 「感冒吃什麼比較好」




我哥說回答: 「吃柳丁,好嗎?」




大嫂插嘴: 「生病的人最偉大了,吃什麼都好,又不會胖。」




(我很想跟我大嫂說:不‥‥會胖的‥‥,看我體型就知道了。)





我妹的回答最妙了,

他很帥氣的開了冰箱,
拿出一盒巧克力,說著: 「吃巧克力,治百病!」



夠了,再問下去都是廢話連篇。

唉‥‥ 都燒4天了。

我看我智力只剩下20吧了




....到底還要燒多久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