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2:08:27S i n ˇ

好多好多事情@@

這一二個禮拜...發生很多事情.....


首先,本人體驗到,患難見真情的真實案例

是誰我也不想說了...反正....【相堵會得到】台語


這個禮拜的期末考總算是結束....


雖然說成績還沒出來

不過大概可想而知吧- -+



這個禮拜三

軍訓考完之後我馬上衝回家....


不料!!! 我跟一台重機 並行


然後同時撞上小黃.....


衰- -+



禮拜五....


早上起來睡過頭


趕快往學校方向出發....


一個右彎....結束了老悍奔馳的生命....






犁田









毀了





把車牽起來之後.....




繼續騎.....


然後突然前輪卡死....


大爆笑....



又噴了一次- -+



真他X囧....

不同的是


這次撞到一個人- -+


還好騎不快


不然我的人生就註定要娶一個 長的超正的小姐了...



為什麼要這麼說


原因


雙腳殘了不能上XD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該唸我的還是有人唸....


我目前也很清楚了....



角度不得超過30°


超過就會不穩...


所以


下禮拜五就不會騎很快了


這樣”妳”也可以放心了吧˙ˇ˙





閒話ˋ就到這邊....





有人問我說 車有沒有怎樣......



非常好...!!!



下次補照片@@



車台歪了


三腳架 歪了


握把也歪了...




由於這三個存在因素害我不得不選擇換車車-.-




新勁戰 好

還是

Fighter 好


給個意見吧@@


沒看過車子 把上面二行字複製去YAHOO貼上找看看


看好了再決定吧@@



目前暫定因該是選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