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1:03:25sin

魔夜


我以為你從光中來
陽光灑在你的臉上
光影跳躍刺眼讓我不確定
所有情緒慌亂地漫天飛舞

我緊緊蒙著耳朵
腳步聲接近了
我企圖屏住氣息
他們發現我了

黑暗將來臨了
狂熱的魔樂被奏起
他們扭著怪異舞步
那些魔鬼們
狼女身邊的食人族
他們在笑我

“你蒼白了許多”
吸血紳士向我走近
他為我香菸點上火
“萬聖節快到了”
狼女圍著我的頸間
她輕咬著我的耳朵

你沒有來是對的
讓你哭泣的我是該被詛咒
你沒有來是對的
黑暗將吞噬掉失去你的我

我看見你從光中來
陽光灑在你的臉上
光影交叉閃爍讓我看不清
一切都在你的微笑中結束

我無力地喘息著
你來到我身邊
我貼近你的雙唇
你使我呼吸了

黑暗已來臨了
魔樂撕裂寂寞靈魂
他們扭著怪異舞步
那些魔鬼們
空氣凝結讓我清醒
你帶來寧靜

“萬聖節來了吧”
狼女妖媚坐上大腿
她貪婪吸吮我手指
“滾開我的愛人”
你推開輕薄的女侍
緊緊將我擁在懷裏

我從未完整過
因為你我遇見自己的美好
我從未真實過
因為你或者我才有了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