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1:49:18蜂蜜罐

麥當勞摳喉嚨

今天又去拜老爸~
很開心的起床~很開心的路程~
但美中不足的是~
吃太飽...暈車了@@

下午和我家那口子約好要去玩~
但等他來接我~
果然吃飽太閒~玩起來了自拍~好玩哦~

瞧瞧這眼精~學我家那口子~
線頭般的雙眼~超小~難過死我了~看不到
通常正常一下後~
打回原形~又變白痴!!
直到寶貝來的前十分左右~收斂了~
因為...有路人在看@@~糗~


這次目的地~深坑老街
我們大概是想準備玩光所有老街吧!

深坑有名的臭豆腐
好吃~這次終於正常點~吃當地有名的食物~
但奧客就是奧客~還沒吃就用一堆衛生紙~討債~
以下是~
蝗蟲入境~~~
沒一下就被清空~差點連盤子也吃下肚~
吃完~也沒閒著~
玩起來盤中花~

三八ㄚ花附身中~~~YA
更屌的是...

醒出一朵喇叭花~超美~
最後以虎神塞字結束今天快樂的約會~
寶貝~我也超愛你~

上一篇:眾神ㄚ~

下一篇:一線歌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