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1:18:23蜂蜜罐

眾神ㄚ~

最近衰鬼又待在頭頂上玩耍了~
灰灰、暗暗的@@
不對~他一定在我頭上拉屎!!強烈懷疑中~
好像沒件事情是順利的~
這是一定是老天在給我考驗!!
真的~大概是老天爺想讓我心臟再強大些!

好里加在~我和我家寶貝之順!心慰一點~

但因倒楣時間...過長~
寶貝還是決定帶我去燒香拜拜~@@

就在我等他來接我的時候~
我決定把訊息刪除一半~
沒看錯~四千多封~兩人保守總估計....
刪除時間長達六、七分鐘~有點誇張到@@
接著看到了寶貝....
他是以這樣的造型~開車出現在我眼前@@
好險姐姐當場沒噴尿....
看寶貝這樣玩....
心動了~@@~一開始害羞@@
但五秒後~開始發瘋~~~
仔細看...這是反的~
ya~~
哎唷~突然覺得我會飛~
像開飛機的!旁邊還載猴子~
接著去關渡宮的路上發生了一件令人傻眼的事...
親愛的~
那路人只是在發傳單宣傳~賺點生活費~
您沒事用車窗夾那人的手幹麼@@

我想那個人萬萬沒想到...
辛苦發傳單卻被隻猴子給夾到
然後慘叫~啊~啊~二聲.....

可惜一切來的突然..沒時間錄下來..猴欺人@@

終於到了關渡宮
一下車立刻衝去廁所大解放
笑到真的快散尿了~@@



非常虔誠拜完...
親愛的神明們~希望你們有聽見我的請求~~
非常感恩~~

寶貝我又愛你了~YAYA~來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