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3:04:12`` 當我們同在一起。

* 2008 / 09 / 28。

今天颱風天,路上真的很誇張/

一堆被吹爆的雨傘= =

窩悶的雨傘也自身難保,今天一起去看了海角七號~~

哈哈,,窩悶每次看電影一點也不低調= =

笑的超開懷~~哈哈!! 後來一起去吃了水龍王~~

然後一起去等車,在路上看到死鳥= =” 居然在我腳旁邊..

嚇到趕快彈開,妳又被窩尖叫聲嚇到..真的很該死..

都是噁心的畫面..妳是有那麼誇張唷/笑到蹲在地上..

是颱風天耶,別停留太久..頭髮都被吹亂了,雨傘也不聽使喚/所以乾脆不撐了,

結果雨那麼大..真是和窩犯沖..公車又在等紅綠燈時跑了..

等超久的,於是換地方等公車= =路上超經典,哈~~

招牌亂吹~~今天真的是很新鮮的體驗耶~~好開心!!一路上笑到肚子痛!

妳很擔心我感冒,一路上很照顧我,一直保護我,哈!!好窩心/

不過妳卻淋的比我還濕..都濕透了= =”

希望妳不要感冒,不然窩會很內疚> ” < 要多休息,喝水!!

今天辛苦妳了,一直挽救妳那被吹爆的雨傘= =替我們遮些雨,哈哈!!

後來一上公車,感覺當自己家,因為都濕濕的/

所以很隨性的在公車上@$#%#@ 恩..

要下車當然就收斂了= =我們用了一堆衛生紙擦鞋/擠水的~~嘻嘻

後來妳再窩家那搭8號回家~~窩以為會沒車呢,因為等好久!!後來車還是來了

不過是最後一班~~窩悶真是幸運,路上風雨超大的,好誇張~~

在等公車妳被吹到都是冰冷的> ” < 窩一直抱著妳,哈~~

在風雨的路上都是妳替我擋風擋雨的/窩好幸福,真的很開心~

北鼻,謝謝你^ @ ^ 今天因為妳穿便服結果司機認不出妳,後來妳還睡過站~~

哈* 不過那司機很好/中間 @ $ # % ˇ # /反正他回來載妳了~~哈!!

真是好人/謝謝你壓,司機先生/讓窩家北鼻平安到家^_______^

在風雨中北鼻受了不少寒> ” < 不過好險沒有感冒/北鼻好強壯*

哈,,今天又是個特別的一天^^ 窩悶要一起經歷很多的風風雨雨/

窩悶要一直很堅定/一直這麼好唷/好麻? 窩不會忘記我們有這麼美的回憶的/

親愛的: 窩愛妳

上一篇:* 2008 / 09 / 27。

下一篇:* 2008 / 11 / 25。

`` 當我們同在一起。 2008-09-29 23:58:22

哈哈~拜託
我可是妳這貴婦的保鑣ㄝ
讓妳淋到雨/感冒了
回去怎麼像老爺交代
(老爺?哈...我跟妳爸不熟ㄟ...改天要不要介紹我們認識啊?)

海角七號/好看/茂伯好好笑(我要像他看齊 XD)
今天真的是很落難=口=
不過有妳在我身邊/我就充滿幹勁
去面對眼前得大風大浪~

所以/妳要一直在我身邊
一起創造更多/只屬於我們的美麗回憶*

ps.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