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3:16:24妍 α 哆 〞

夢饜 , !



星期2 ~~

我因為3點要補習 , 後來要自修到9點 !!!! (乖學生一枚XDD)

後來 , 揪去睡了個午覺 !!!!

我夢到 .... :

我正在玩啊爆 , 玩一玩 , 朋友悶揪說要出去 , !

後來 , 把我一個人丟在房裡 !

過了5分鐘 , 大家從我的左手邊 , 慢慢的 , 一個接一個游近來 !

有一個認識的 .. 他問我要不要一起進來游泳 !

我跟他搖搖頭 ! 後來 , 我覺得我旁邊的景象有點奇怪 !

後來發現 , 我竟然進去那裡面 .... 置身在大海 ....

我開始努力的呼吸 ... ! 很努力很努力 的吸了3口氣 !

吸到第3口後 , 我發現我竟是半夢半醒 .... 我把眼睛睜開 ...

才發現原來是一場夢 .... 呵 , 但還是把我嚇死了 ... !!

(那個白色衣服的男孩呢 ? 有看到我的文章 , 請按推薦 , !)

有了妳悶的推薦 , 才能把那篇文章讓更多人看到 ... !!

拜託了 ! 謝謝妳悶^ ^

上一篇:死 ,,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