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7:13:10妍 α 哆 〞

死 ,, !

7/22 ... 這天 .. 我 永 遠 記 得 ....

因為 , 差 點”死”了 ...!

今天 , 早上 , 很早很早揪被我老爸用電話吵起來 ...

說要去”烤肉”跟”玩水” ... !

先是去到宜蘭 .... 跟老爸的朋友悶會合 ....

再到五峰旗去 .... 她悶擺下去烤肉 ....

過一下子 , 老爸的朋友說要下去游泳 ...

我弟也跟著去 ... 我想說去看她悶玩 ,

下去 , 後來到了最深的地方玩ˇˇ ,

我當然是坐在旁邊看她悶玩(不會游泳 , 只能坐著!) !

後來 , 聽到我弟在那叫我過去 ... !

我揪想說 , 沿著水中的階梯走過去(最下面數上來的第二層) !

我揪想說我走那麼裡面應該可以!

後來 , 不知味啥揪踩到階梯的邊緣 , 所以跌進水裡了ˇˇ!

那個底我踩不到ˇˇ , 所以揪等人來救啦ˇˇ , !

有一瞬間 , 我是完全沒有掙扎 .... !

後來又繼續掙扎了 , ! 直到一個穿白色衣服的男生 ,

跳下水把我拉起來 , 我想跟你說謝謝 , 但我提早走了 , !

我 從跌進水裡 , 被救起來 , 直到我去收驚完 , 我都沒說過一句話 !

也都沒吃東西 , 都只有搖搖頭 , !

在老爸的車上 , 我想對著他吶喊 ! , 想對他說 謝謝你 .... !

或是跟老爸說 , 我想去找他 .... ! 我想跟他說說話 ... !

但是 , 我始終沒有這麼作 ... !

因為我已經不知該怎開口說話 .... ! 不知怎笑 ... !

這時只會哭 , 因為我沒有跟他道謝 .... !

老爸看到我在哭 , 他問我為啥哭 , 我始終沒有說話 !

那個男生 , 你現在在哪裡 ? 我想找到你 ... !

我想跟你說聲謝謝 ... ! 後來想想 ...

要是我在那時死了 , 我揪再也不能回到這個家 ,

再也不能繼續我的學業 ... 再也不能見到我的朋友悶 .... !

再也不能作我想做的事情 .... !

從被救上來 , 一直到現在 , 此時此刻 , 我的精神狀況都不是很好 !

也一直持續頭暈(腦袋缺氧) ... ! 我 , 想去住院 ... !

但是 , 我的暑期輔導課 , 已經開始了 , 根本沒辦法去 ... !

7/24的晚上 .... 老爸打電話來問我 , 這幾天覺得如何 ?

我始終沒告訴他 ... 我精神狀況不好 , 想去住院 , 想去找那個男生 .. !

我不知怎樣開口 .... 我真的不知道 , !

我甚至想問自己 , 現在的笑容 , 是真實的 ? 還是強顏歡笑 ?

我不知道 .... ! 我真的不知道 ... ! 或許找到那個男生以後 , 才有笑容八!

那個男生 ... 你到底在哪 ? 我想找到你 .... !

下一篇:夢饜 , !

ܤ㌔傻瓜 2007-08-18 16:56:20

cool...

越來越曖昧喏-ˋ-

我又要開始濫情喏=]

版主回應
痾= =

有點無言說= =

呵= =
2007-08-18 23:12:13
ܤ㌔傻瓜 2007-08-09 22:56:20

噢給噢給

我知道喏

版主回應
摁摁摁摁 , 我想把手機拿去報廢-.-+

因為 , 實在太爛啦 !!!!

惠自己關機 , 電也充不進去 !!!!
2007-08-11 14:08:08
ܤ㌔傻瓜 2007-07-31 17:17:58

對啊

你太賽喏

竟然遺傳到我ˊˋ


聽到我聲音淂人

晚上會做惡夢吧ˇˇ

因為是那麼淂不悅耳ˊˋ

但是為喏你我願意犧牲-ˋ-


你手機壞掉

害我今天無聊無法跟你聊

傳簡訊給很多人

卻只有葆蓓翔回我- -&quot

我跟他真淂越來越曖昧喏

而他對我正壹點壹滴淂改變態度= =&quot

但是我真淂不願意在傷害任何人ˇˇ

版主回應
凸= = , 電話回來了 ,

只是機子壞掉 , 會怪怪的而已-.-

我老唄說要在買一之 , 叫我先用-.-

不知要等到啥時候-.- , 哈哈哈!

撲 , 真無言= = , !
2007-08-01 2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