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5:25:03*魚乾*(喵的啦

White Love Story://

White Love Story
(很有fu真的真的很有fu,,ˊˇˋ~)


剛開始我沒能知道
為什麼你看我的眼神是那樣充滿憐惜
總想問的話
是否哪怕有一點明白我的心
雖然一次也沒有說過

現在知道了
你也像我一樣每天每天困惑著
心疼得無法入眠
請抓住我的手
我再也不會放開你
我愛你 一直到我停止呼吸的那一天
(我愛你 一直到我閉上眼的那一天)

就那樣停止了
常常對我不夠好的你
對我笑得那一天

我不會哭泣
因為現在有你在我的身邊
謝謝你
把你自己送給一無所有的我

上一篇:誠實地想你://

下一篇:頭號粉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