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20:13:04*魚乾*(喵的啦

定義,,://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開心的,, 甜甜的,, 想念的,,就只是這樣嗎?

嗯哼ˇ它是很難懂的定義,,
只要覺得不後悔,,
當下就很開心的,想擁有的,想到永遠的就是了嗎?

不懂,,

你問我幸福的定義,,
嗯哼ˇ我只能說無解摟,,

你問我我過的幸福嗎?
嗯哼ˇ這是肯定的,,

你問我為什麼?
嗯哼ˇ因為很多,,但只要有他,,就很幸福

你說,,我很容易滿足,,他在我身邊就夠了嘛!?
嗯哼ˇ這樣就夠了,,

你問我好多好多,,
結果,,你告訴我,,

你很黏他齁!?
嗯哼ˇ是有點吧!

你說,,嗯哼ˇ看我過的幸福就夠了,,
你說,,我過的很好唷!要好好的把握他,,
你說,,他對我很好,,我要好好對待他,,
你說,,我很笨很呆,,不懂的事太多,,傷到他的事也許你不懂但他是真的傷,,
你說,,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所以我要好好的幸福下去,,

你說的好多好多,,
嗯哼ˇ我懂了,,

你說我長大了,,變了很多,,
你說我還是很單純但不知道是單純還是單蠢,,

謝謝你,,
嗯哼ˇ放心,,我會好好的,,
也請你要過的好好的,,

上一篇:手機...://

下一篇: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