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1:51:28*魚乾*(喵的啦

點點名:)

寶貝大點點

*|| 你的大名: 魚乾
*|| 你的個性: 我是天才乖寶寶XD
*|| 點你的人是: 大豬˙ˇ˙
*|| 和他的關係: 人家寶貝///
*|| 她很無厘頭嗎: 大豬大豬你無厘頭嘛?
*|| 她哪一點令你欣賞: 人好人好
*|| 看到甚麼會聯想她: Everything
*|| 後悔認識他這朋友嗎: 不後悔~

*|| 你的綽號: 魚乾
*|| 你的生日: 81/03/20
*|| 你的星座: 雙"魚"
*|| 你的血型: 我不 A XD
*|| 你的小即: peppermintcat_0320


[ 貳 ] [ 最 愛 題 ★ ] 



*|| 最愛吃: 愛吃的˙ˇ˙
*|| 最愛喝: 愛喝的˙ˇ˙
*|| 最愛去的地方: 有大白的地方OˇO
*|| 最愛的動物: 毛茸茸的哺乳類動物
*|| 最愛的東西: 愛的東西ˋˇˊ
*|| 最愛的事情: 我很隨和OˇO
*|| 最愛的偶像: OˇO
*|| 最愛的節目: 拉拉拉~我是電視兒童
*|| 最愛的音樂: 跟我有FU的歌
*|| 最愛的寶貝: 我都愛>ˇ<
*|| 最愛的牌子: 我很隨和的



[ 參 ] [ 麻 吉 題 ★ ] 

以下幾種類型 會讓聯想到哪個寶貝咧 寫下來唄 *|| 



★*|| 可愛型: Everybody

*|| 和你的關係是: 高中同學
*|| 她是怎麼樣的人: 很可愛的人
*|| 想對她說: 歐~你們好可愛唷XD


★*|| 氣質型: 小靜

*|| 和你的關係是: 高中同學
*|| 她是怎麼樣的人:很靜的人
*|| 想對她說: 乖乖~加油唷


★ *|| 正妹型: 滴滴

*|| 和你的關係是: 高中同學
*|| 她是怎麼樣的人: 很皮的人
*|| 想對她說:你˙˙˙在玩我打你唷XD


★ *|| 搞笑型: 大白

*|| 和你的關係是: /////ˇ/////
*|| 他是怎麼樣的人:很˙˙˙///ˇ///
*|| 想對他說: 你好可愛唷!XD


★*|| 無厘頭型: 什麼是無厘頭?

*|| 和你的關係是: X
*|| 他是怎麼樣的人: X
*|| 想對他說: X



[ 伍 ] [ 假 如 題 ★ ]


*|| 假如現在可以讓你忘掉一部分記憶,你會選擇忘掉哪一部分: 歐˙˙˙那部份ˊˇˋ

*|| 假如現在男朋友要跟你私奔你會:OˇO
*|| 假如朋友跟男朋友同一時間約你出去,你會和誰出去:///壹起好不好!?
*|| 假如當街不巧碰見他,你會以哪種方式打招呼: 抱抱///
*|| 假如有一筆大數目的錢你會拿來幹嘛:存起來˙ˇ˙
*|| 假如有天你懷孕了,你會怎樣: 寶寶乖~我們去找把拔叫把拔把你600打的兄弟姐妹帶來
*|| 假如你和你喜歡的人年齡差距很大你還是會: OˇO?
*|| 假如有天電話響了,一通是家人打來的另一通是男友打來的,你會選擇接哪通: XD一起接,,
*|| 假如有天你終於和自己喜歡的人總算甘願的結婚了,你會怎樣來辦這場結婚典禮:歐~OˇO



[ 陸 ] [ 其 他 題 ★ ]

*|| 選擇快樂還是愛情: 不可以兩者兼有嗎?
*|| 要把握現在的每一刻: 恩~(心
*|| 現在過得好嗎: 很好很好很好ㄚ~(破表
*|| 愛情、友情、家人,你的排序為: 愛友親情 情 情XD
*|| 朋友跟愛人誰重要: 都很重要ˋˊ
*|| 承上題,為甚麼這樣認為: 因為都很重要呀!

*|| 覺得婚後男人與婚前男人一定會有差別: 這個問題太難了我不會耶!
*|| 常常不自覺哼歌唱歌: 嗯嗯~///
*|| 洗澡會唱歌嗎: ////ˇ////
*|| 睡相好看嗎: 不知道耶!我沒看過說!
*|| 會不會明明睡在枕頭上,隔天起床變成睡在腳那頭:有時候而已啦
*|| 討厭親妹/妹.弟.姐.哥: 底迪ˋˊ
*|| 覺得遠距離戀愛有結果嗎: ˊˇˋ不知道



【THE END】

請傳給9個人.必須去那9個人的留言版告知﹡你被點名了ˇ

謝謝你的合作呀=ˇ=


1.大白
2.布Q

3.我
4.人
5.太
6.好
7.了
8.不
9.點
大白 2007-10-26 22:08:03

聽說大白已經寫過了...XD

版主回應
黑壓~好像是我說的XDD 2007-10-28 15: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