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23:35:14N

機會

 

 



 

 




很難以言喻 這是什麼人生呢

有我們想也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結果呢?    是好是壞: 未知.

 

但是有你們的鼓勵 

我會努力的讓自己做到最好

只希望不會讓你們失望了

 

 

 

 

那幾夜

多少人為了我流淚 疲憊 操勞 煩心

謝謝你們  也對不起你們

 

其實我不值得你們這樣做的阿

辛苦你們了.

 

 

/

說好的給我三個願望

要做到 知道嗎

/

 

醒來聽見你的聲音

才知道什麼叫做溫暖.

 

該長大了成熟了

言出必行 你的話 我會緊緊的記住

你也已經沒有機會再耍賴了

說了 就要做到喔   

因為你已經沒有可以原諒的機會了

我也沒有心可以讓你磨了

 

/

記得你說過的 

你會像撿稻穗的人一樣  把我碎掉的心 一片一片的撿回來

 

你還記得嗎?

 

/

 

最近有快樂 有悲傷

但是快樂有大於悲傷喔

 

現在很勇敢

因為有你  我就什麼都不怕了

 

 

現在有貼心的你 陪我畫圖 陪我讀書 陪我熬夜

哄我睡覺  陪我睡覺

 照顧我 安慰我 關心我 擔心我  偶爾唸唸我

給我信心 給我勇氣 給我鼓勵 給我肩膀 給我很多用金錢買不到的.

 最後還有給我滿滿的愛     

 

 

現在恢復到最以前的模樣了   好開心

而且比以前更幸福的感覺

現在手機的收件匣滿滿的都是你

滿滿的文字 滿滿的甜 滿滿的幸福

 

感受到你熾熱的心

好溫暖

尤其現漸漸的會變冷了

會更加倍的需要你的愛喔 :-)   

 

 

 

 

 

 

 

 


 

你說這次絕對不放手

這次是真的  不是隨口說說

這次就要緊緊握住 然後走到最後

真的知道我多重要  所以不會再動搖再改變了

真的真的很愛我  想就這樣下去

/

你說, 當我老婆好不好?

 

 

 

 

 

 

: 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