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22:36:34N

懂 還是不懂

 

 

 

 

 

以為你很懂我   ,我錯了.

不要談論相不相信   我只是很難過很失望.

那夜的傷害  又再次被掀開.

我哭著說.

 

那一段 是你陪我走過來 

所以覺得 你會很懂我 

你們只顧著一時的好意和提醒我

卻忘了   顧慮我 保護我 設想到我

 

那些話對於 好不容易走過來的人 

 好不容易每天很開心的人   造成二次傷害.

真的哭了  真的害怕了 

 

時間和空氣頓時抽回那天的凌晨

那些話  又反反覆覆的在我腦中在我心中

ㄧ直徘徊 ㄧ直重複著.

 

 

害怕了 安全感好需要  但卻又什麼都不能說

我該向誰尋找依謂.

 

 

你可以非常謹慎的保護她

 卻不懂得替我想ㄧ點點.

 

 

 

後果我會自己擔

畢竟  你們都把話說這麼開了

哪天怎麼樣了   我也不想再去低頭尋找藉位.

我也是需要面子 需要被在乎 需要被在意的人好嗎.

 

 

 

我沒有你們想像中的那麼堅強

 

 

 

我自以為  你懂我

你自以為   你懂我

 

 

 

要的不是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

我現在要什麼 

因為我什麼都不想要

我只想回到那通電話的前一刻

 

 

在那之前    我正在拋棄一切後果  快樂的往前衝

 

 

那通電話             我停滯了 .

 

 

 

但 我還是想說謝謝你.

不用想太多   我不會在意的  我們還是可以和以前一樣

不用讓自己承擔這種愧疚    

何必呢?

都丟給我吧.

: -D

 

 

 

 

 

/
勇敢的不是我

天空哭了 它哭什麼呢
我們甚至還有笑容
能牽著手 傷就不那麼痛

沒有路的森林 沒有人看好的你我
比孤單的人 要幸福了很多

就算黑暗 還看不見未來 會不會來
我仍相信 活著是為了去愛

大雨滂陀 我不要回頭
寧願在風中顫抖
勇敢的不是我
是因為你溫暖了我的手

不在乎還有多久 我不需要懂
有你陪我就足夠
永遠只有 流過眼淚的人才能擁有


我很喜歡 最冷的時候
你用自己保護著我
我能感覺 你心跳的溫柔

心甘情願的人 原來什麼都能承受
寧願曲折坎坷 也不要再寂寞

就算黑暗 還看不見未來 會不會來
我仍相信 活著是為了去愛

不在乎還有多久 我不需要懂
有你陪我就足夠
多麼難得 我們做著同樣的夢

就像在盛開之前花朵就已注定
這一生唯一的顏色

就像是你和我 就算吹著瘋狂的風
也不會動搖的執著

 

某人不希望我化妝 /   我好乖 : ))

 

 

 

 babe  謝謝你 

 你的電話   你的簡訊

總是特別的溫暖   我會好好努力

謝謝你說你會陪伴我    你會保護我

只要這短短的幾句就夠了.

 

我會堅強的

: )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

寶貝~ 2010-04-01 23:42:15

寶貝老婆~你"假"的那篇是在打誰?做你寶貝的我怎麼能不發揮"朋友多"的好處呢?跟我講一下他電話~我橋一下你就不會再聽到他的消息了~我會保護你~放心=)

智~ 2010-01-14 21:39:16

哇美女都大家搶著要唷~
考試加油黑!!
美女要黑皮點~

BB 2010-01-11 19:02:31

亞姊不要跟我搶蓉蓉寶貝好嗎
我肩膀才是她的 女人也是我的
爽~~~~~~~~~


誰欺負你 我絕對賞她巴掌
我手很大

版主回應
乖乖
逼逼不要動怒
我也愛妳 不要吵架:P
2010-01-23 03: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