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13:31:06*simple*

結束了,那些逝去的一切……

12/1
坐在教室裏安靜地看著《萌芽》,偶爾看看站在講臺邊喋喋不休地王宏,看了看時間,第四節課了,突然覺得肚子好餓。

幸福地坐在第四組,雖然是第一張桌子,可是我不介意的。在這裏,一抬頭就可以看到天空,打開窗子還可以吹到風,呼吸新鮮的空氣,雖然有點冷,可是在這個位置覺得好舒服。可以發呆而不被老師發現,可以做自己的事情,可以聽聽歌,可以回憶,可以幻想,可以任意擴充自己的領地,多好啊。

盼了6個星期,才輪回到了第四組丫,可我到底在忙什麼呢?聽課,做題嗎?為什麼我都沒有抬頭看看我最心愛的天空?浪費啊~突然想起一個說過的話:浪費是極大的犯罪。確實~!

星期五了,明天過後就要進行新的輪回了,我要再等6個禮拜才能再換回來了~Oh, No.

那時候的天空應該會有不同的風景吧?像霧都London那樣灰濛濛的,亦或是像普羅旺斯那樣陽光普照呢?不知道哦~到時候,即使換過來了,也沒有心情這樣悠閒了吧?我們已經高二了啊~再過一年就是高三了,就要搬到呂振萬大樓,沒日沒夜地做題了。害怕這樣的日子的到來,可是我們都別無選擇,只有勇敢面對~

抬頭看看天空,很乾淨,不深不淺,沒有雜質。一團一團的雲像棉花糖一樣四處飄散,每一秒每一刻都在變化。

突然好想翹課去安靜地坐在球場上,不要有人,只要自己一個人就可以了。坐在太陽照不到的籃球架下,靠著球架,吹著有溫度的風。一邊聽著MP3,一邊對著天空大唱情歌。

好懷念運動會的那幾天,我和琳很悠閒地坐在球場上,聊天,聽歌,喃喃自語,發呆,看男生們打球,那樣的日子都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抬起頭,天空已經沒有雲了。

今天燒賣又強調了期中考我們的情況,我們快樂的笑臉再次凝結,然後開始沉默不語,之後,甚至連眼神都黯淡下來了。一整天的壓抑。
琳說這次可能要到K二14去考了,我拍拍她的肩,說不怕不怕,有我陪你呢~可是其實我真的很怕。

雖然爸爸沒有說我,一直在鼓勵我,可是我還是一次一次讓他失望了。對不起。

還剩5分鐘,抬頭看天,它似乎也要跟著我憂鬱起來了。哼著傷感的歌,施良僑電教樓那個幾個字在陽光的照耀下似乎變得很耀眼。怎麼能耀眼得把我的眼睛刺出眼淚來呢?

鈴響了,結束了,那些逝去的一切……

上一篇:小小滴感悟

下一篇:recently

*吖嫻* 2007-02-16 11:42:30

舒,有你在,真好~

S 2007-02-16 04:33:05

写下这篇随笔的时候,你一定很悲伤吧.那些难过的往事,不用再提.无论多难过,也要勇敢地去走那些没有走完的路.加油啊.我会一起祭奠着曾经疯狂的青葱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