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12:36:26*simple*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我有聽你的話好好念書哦~~我還記得你三天問了我三次,這一次我是不是真的考很差?第一次是很大聲地回答“是啊”大概那時候還不太難過吧,第二次對你的態度很不好,第三次是情緒低落的回答“恩”。我知道你也是為我好,(似乎已經沒有什麼人會提醒我考得有多差了,爸爸媽媽不忍心說我了,老師似乎對我也失望了,同學是不會說的,我自己更是差點對自己失去信心了,謝謝你,還會這樣提醒我)可是我還對你那麼凶,(雖然後來有發過去道歉,不過到底還是我不對啊,而且也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還好你都沒有生我的氣了。

你知道嗎?我有聽你的話每天爬樓梯哦~自己也不記得從哪一天開始的~反正我現在一天4次,而且上樓梯的時候還是倒著爬的,有一次太累了,差點整個人摔下去~~我也已經開始戒掉甜食了~~

知道為什麼嗎?因為看到這麼不喜歡讀書的你都可以開始努力,我就告訴自己也要試試,或許我也會成功的~~而且我希望自己可以變瘦~練Yoga已經練了將近3個禮拜了,上次遇到小雞,她說我瘦了~不知道真的假的~~

如果我可以瘦下來你也把煙戒掉,好不好?~~

上一篇:Oh no~

下一篇:小小滴感悟

S 2007-02-16 17:10:08

哦,我也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