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1 15:25:41旅行海龜

我該持續的成長,我要持續成長,但是對於方向我毫不猶豫.

知道嗎~~
妳們對於我來說~~每一個人對於我來說~~
都是非常非常的重要喔~~
也許在捷運上常常突然被拍一下,抓一下,喊一下老大時,我會突然忘記多年前曾經我與你或妳一起感動共鳴過的眼神,但是我的心理面永遠有一塊園地,只要你們把種仔種下了,我的耕耘灌溉將永遠不嫌累,不嫌多.
我深深的發現,原來我的生命裡,不只是我曾經教導過保護過影響過你們的種種,而是你們也給了我好多,教育了我好多,成為我盡全力不懈付出的動力.
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恍然大悟 想好好對你們大家說聲

謝謝

我摯愛的學生,我的忘年之交,我的老師,關心我的學生家長.
我會用指揮棒繼續帶領我們這一大票懂事卻幼稚的孩子.

猜對了~~背景是摩斯漢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