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8:56:14

開學了


真煩
昨天上課每一節我都想睡
今天也是
連音樂課也在睡
直到老師放前奏讓我們猜歌名
我半睡半醒的聽到羅志祥的當我們宅一起

昨天數學老師跟我說
我補考有過耶!!!!!!!!!!!!!!!!!!!!!!!!!!!!!!!!!
yayayayayayaya
可賀可喜
寶寶
嵐斐
小栗
阿霓
都有過
開心^)


昨天最後一節教室還有老鼠
真的好.... = =
學校是zoo
貓.鳥.老鼠.蟑螂.蜥蜴......之類的



最近有點阿呆
去看阿信那天
我的眼線筆應該掉在公車上
(泣)
雖然它很便宜,但它是我的第一隻!!!!!!!!!!!!!!!!!
欸 : (((
昨天忘了帶錢悠遊卡用到負了
所以跟寶寶借200
因為我要放學順便去加值悠遊卡
然後我姊說晚上去師大路逛街在去加
但我都找不到錢包.............................................
一直以為錢包不見心情超差的阿
但最後要睡覺時整理了書包
錢包在書桌.....



天氣冷
阿呆
阿呆
阿呆

學校終於讓我們穿褲子了yoyo
ya





很無聊的一篇




上一篇:數學補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