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08:02:01simper

這個世界小小小



這個對很多人來說鳥不生蛋的UIUC,

對我卻是個很神奇、與眾不同的地方。

因為齡緹學姐、因為Prof. Pridonoff我認識了哈柏森先生,

因為令人驚奇的哈伯森先生、

因為一股瀰漫在校園裡時而讓人微笑、時而讓人皺眉的空氣、

因為玉米田一望無際的純樸、

因為古色古香紅磚房後對比甚大的藍天、

因為很淺、很深的記憶...

我很喜歡這裡,我很愛這裡。


然而,這個世界真是小,

這個可怕的圈子更是小小小。

有個和我有莫名牽連的人也在這裡,

讓我從去年就一來就請學姐幫我避著他。

雖說我很能了解你的立場和你從B小調先生那知道的,

我從沒否認當時不成熟的我犯了錯傷害到別人,

但這不代表他在我們的感情中就沒有不對的地方,

I might do something wrong, 但我也曾努力的愛過。


如果你還是繼續這樣做,

我想就請郭先生教教他他沒學好的事吧。


說穿了,我只想說,

別人的事到底關你屁事?! 缺~





上一篇:偷懶

下一篇:繼無線網路掛點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