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13:55:38simper

我‧這裡

自從日光節約時間改回來後,
日照時間變長,天黑的時間漸漸晚了。

自從下雪的季節過了以後,
小花小草和樹葉的新芽漸漸冒出來了。

自從來到這個小城市後,
寧靜偶爾喧鬧的環境讓我漸漸愛上了。



如果此時的我在台灣,
過完這個學期書應該也念完了,
我還會有勇氣或動力繼續往前走嗎?

如果當時的我去了M,
每天每天生活在紐約那個大城市裡,
我真的可以呼吸得了那裡的空氣嗎?


其實我很喜歡這裡,
不管第一次來audition時的冰天雪地,
或這八九個月經歷過的一個不甚完整的春夏秋冬,
對我來說這裡唯一的缺點大概只有天氣變化太大吧..

不是太高的建築,總可以看到屋簷後就是一片藍藍的天,
好多顏色漂亮的樹,陽光穿透樹葉間的縫隙閃閃發光,
太陽七八點才下山,影子被橘紅色的夕陽拉得好長好長,
草地上總有人躺著休息或跑來跑去玩著射飛盤的遊戲,
踩著積雪冷得發抖的夜裡抬頭看見好多躲在黑色布幕中閃爍的眼睛,
各式各樣顏色總讓人忍不住蹲下來瞧一瞧的小花,
感受狂歡前的蠢蠢欲動或迎面撲鼻而來的咖啡香..

我總是大口的用力的吸著這樣的空氣,
熟悉的新鮮的愉悅的沉重的溫暖的殘忍的,
除了這樣有著複雜情緒的空氣,
也大口大口的把所有的感覺思緒都吸進腦裡和心裡。

在這裡遇到很多人,
有些人一旦轉出了這個圈,大概永遠也不會有交集了,
有些人我很喜歡很佩服,希望那條線永遠不會斷。

除此之外,我也遇到了目前為止可能是影響我未來最深的幾個人,
有你,有齡緹,有Prof. Hobson..


太多太多驚奇,太多太多震撼,太多太多逃避,太多太多用心,
太多太多自責,太多太多難過,太多太多心情,太多太多原來,
太多太多音樂,太多太多深刻,太多太多開心,太多太多感動,
太多太多矛盾,太多太多感謝,太多太多文字,太多太多付出,
太多太多珍惜,太多太多體會,太多太多愚昧,太多太多失去,
太多太多分享,太多太多傷害,太多太多沉默,太多太多期待,
太多太多相信,太多太多承擔,太多太多眼淚,太多太多愛..


原來我追求的幸福竟然不是由自己掌控的,
而未來的人生也還在這地方持續的拉鋸著..



我開始懷疑,這裡到底是不是屬於我的地方?







上一篇:陰影

下一篇:郭先生

10元硬幣 2008-05-03 01:57:16

太多的太多無法捨棄!?

版主回應
MM..maybe you are right..
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
2008-05-03 03: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