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12:55:45小賽

傷心......

今天,對我來說,應該是值得高興的,因為一個月的澳大暑期班結束了。但今天我卻遇到了一連串的傷心事。我的心也哭了起來。朋友的值值、定義到底是怎麼的?為甚麼我會這樣倒霉呢?

中午我和兩個好友與退休的中學數學老師食飯。每半年我們就跟這老師食飯,他見到我們每次都說同一樣的話。真是奇怪,為什麼我們都請他食飯呢?

令我痛心的事發生了。
老師走了之後,我們三個人就在吹水,我越吹越傷心。他們兩個斷章取義,把我說的話完全歪曲,還要跟別的同學說那番話是我說的。我只說過免疫系統有毛病,他們卻竟然說成患了血癌。接著又說我不太正常(即神經質),自己說過的話之後會忘記得一乾二淨。唉,自己根本就沒有說過,就被兩個同學「砌生豬肉」,這兩個更是我的中學好友,我無謂跟他們鬧交,他們怎樣說就怎樣說吧!可是真的是打擊很大、很大......

晚上,旅遊局請所有澳大暑期班的同學到旅遊塔食自助餐\。
我與很多同學都拍了照,還問他們拿了聯絡資料。他們對我似乎亦很有興趣,因為我表情多多。我心情也好了起來,我還跟旅遊局局長拍照呢!整天拍了一百多張相片。可是,最後總是要離別的,我很匆忙就跟澳門的同學道別了,因為我要帶著內地同學離開澳門。說實在,我當了成個月的導遊呢。

送走了內地同學,接著就回家了。想不到更痛心的事發生了。
回去的第一時間就是把相片傳入電腦。她,在網上又出現了。她主動跟我聊天,我很高興呢,我跟她一聊天,一邊傳相片入電腦。很不幸,這個時候死機了。重啟電腦,相片不見了。我今天的所有照片,與很多暑期班同學的合照都沒有了,我真的是非常傷心。我跟她說我的相片沒有了,她只是說了幾句安慰的話,之後就一轉口風,問我幫她找到她要的資料沒有。我的心情就更差,原來今晚她主動找我聊天的原因是問我拿資料。我說沒有資料她就離線了......

我已經有很長時間心情沒有這樣差,先是被同學串,接著所有相片意外刪除,還有......

原來,我身邊一個信任我、理解我的好朋友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