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3:10:40simon

無聊

過了一個無趣的端午連假
枉費我早幾個禮拜就開始計畫要去哪去哪
的消磨這難得的連續假期

不知是朋友不太多
還是真的沒空的人都讓我遇到

而我又是一個人就沒搞頭的 那種自閉生活方式
結果就這麼度過了一開始滿心期待的假期
還不如別休假
因為無聊是會累積的
第一天是無聊
第二天變成了無聊+無聊
接著第三天....第四天
幾乎是無聊的無止盡延續

如果真要找個停止點stop
可能也會陷入這無聊的漩渦中
一起沉淪
一起墮落

今天則是補上班的星期六
為的是那該死的連假
著的因 是無聊的延伸
所以無聊竟也不知覺得出現在起床後的早晨
漸漸的擴散到一整天

畢竟上班不比在家的懶散
無聊沒有肆無忌憚的張牙舞爪
但我知道
他隱藏著
伺機而動
準備大肆侵略 早已潰不成軍的我

而我在等它的到來
在昏暗的角落裡

上一篇:天氣好熱ㄚ

下一篇:出差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