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17:42:09Simona~

12 / 10 第一次嘗你的手勢 ^.^

12 / 10

早上遲了起床......沒上課......
去了你的家..................
很倦......睡了會........................

你煮了奄列米粉給我做早餐~ hee~


吃完後......過了一會我又想睡..................(完全是豬的生活......~)
你去了準備午飯~
我睡了會便用你的電腦~
沒甚麼好看的~


你煮好飯飯了~
咕嚕雞球很好吃~
我喜歡這個多點~ 但其實土魷蒸肉餅也不錯~
本來還有菜的, 但我趕時間回去上堂, 來不及煮了......
heehee~ 多謝你煮飯我吃呢~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







我問你......你還記得我上一次到你家是何時嗎?
就在那些的前一天ar............

很難受的............

也很害怕..................
怕現在的一切也不真實........................
每逢開心的時候我也總會想一些不開心的事..................令到自己不開心............
很傻很蠢很要不得..................






我哭了..................

第一次在你面前哭起來........................

你緊緊地抱著我..................
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