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16:09:21~★小蓁☆~

大一啦啦隊

WOW~ 今天是啦啦隊比賽的日子..一個多月前我們

就在練習了..原本就不會跳舞的我..第一次嘗試跳舞..

在不斷的練習下..今天終於要看成果ㄌ..好緊張 ><

早上10點多就開始為賽前做準備..化妝..服裝..彩排..

12點多比賽開始..當輪到我們班準備時 ,還臨時改變裝

扮..到我們表演..我心中超緊張的..不過在表演時我有一

點小凸槌>< 結束後..等待著結果分曉 , 很多班都很厲害

很怕我們沒得獎..就在宣布我們搬得優等的那一刻..狂High

眼淚積在眼眶..超感動的..就快哭ㄌ..練習了這麼久 , 總算

值得ㄌ..這使我第一次感受到班級得獎的時刻..開心 ~^^~

也謝謝那天有幫我化妝的人..四國一3的大家 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