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14:54:14希蜜

送老爸一個晴天!@w@

 
(老爸上次看到的應該是陰天的淡水,沒關係@w@ 我送妳晴天吧^_^)





〈眼鏡少女的微笑〉





戴著眼鏡的白衣少女,她的微笑告訴我,這是善良可人的最佳容貌
一席白色素雅的連衣裙,透露出她的單純,如同白雲在藍天上,一點都不奇怪
不多話不是因為冷漠,而是害羞,是超級大害羞
所以少女一直隨侍在母親的身旁
他們很有話聊,證明少女是活在滿滿的愛裡
愛,也是一種溝通;毫無保留的談話,就是愛的淡淡表現

少女住的城市不會下雪,不過要是少女說下雪了,我大概也聽不懂
因此我跟少女之間,沒有很多對話
除了言語上的不同外,我也不知道怎麼開頭呼喊她的名字
我不能把少女,叫做「老爸」
那實在彆扭阿
正當我如此煩惱的時候,我想到一個點子:用紙來溝通
我在紙上這麼寫著
「老爸,我要怎麼稱呼你?」
少女看到後,馬上靦腆微笑,依偎在母親身邊
這樣的反應告訴我,這位少女一定是好女孩
那一眼瞬間,無聲勝有聲
因為我肯定那樣的微笑告訴我的訊息


至今回想,我還是最記得那樣的微笑






希望老爸喜歡我給你的小創作XD"
感謝老爸總是任勞任怨聽我煩惱
上次見面我沒準備禮物,真是對不起
希望你喜歡這次專屬給你的文章>///<

PS:凌翊不要暴走XD

上一篇:大家的未來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