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22:50:34希蜜

大家的未來照!


有誰呢?  讓我們來看看吧=w=+


小Q以後是超可愛的正太耶!!! (笑翻
這個不錯喔~"~ (放鞭炮

my 阿Q  我的能量分給你! 我們都會考上的@0@



Ken以後會變成這麼「古錐」喔0口0....
而且超有喜感的XDDDDD
另外旁邊兩個小孩是布魯跟未來的朋友!?
(完全跟現在的Ken不像,所以人不是往前走,就是倒著走!?)
K不要打我>"<


布魯以後會進入橄欖球隊裡!?
剛好布魯正在美國唸書呢....
這讓我懷疑這未來照片到底會不會成真...?

親愛的布魯~"~ 用你的天使心,征服別人吧!!=0=



其實這張是我阿母的XD"
不知道為什麼,「嚕」字顯示不出來~"~
不過不要緊!因為這真的滿像我阿母= =a (抖抖

(爆發的時候)


祐璃的祐...還是顯示不出來...跟阿母一樣030
這照片還真是表達有默契=.="
話說祐璃是裡面好像最不起眼的...(暈
可是!
我們要有正面思考!!
能在這裡Shopping...以後的祐一定不簡單! (鞠躬

(路人祐)           囧


我以為正前方的小女孩才是空空的說030
沒想到是另一個背對著我們的小孩~"~
我想! 這應該是剛重生的小日吧..
(重生到嬰兒時期呢@口@)

親愛的空空,當OL之餘,也要上線看看我們喔!


朵菈變成小女孩哩!!!!!
我的阿朵! 未來的妳,超幸福的喔!!!!>///////<

(不管選擇什麼,去做就對了) 感恩這句話~~



休斯變成菸蒂? 有點難理解....(搔頭
祐璃的那張都比這張好解釋多了囧
這張可以證明....這些上述照片都是唬爛!

(光速逃

親愛的休斯,總該跟大家報告近況吧@@,有學妹還是學姊追你嗎XD?




我結婚了=0=
希蜜結婚了=//////=
這代表我以後可以結婚摟030?
(灑花)

不過...對象是誰阿...?(搔頭




嗯嗯! 浪月也結婚了,而且還kiss了@//////@
但是,這張經過我的端詳...
發現............


浪月親下去的人是......................

 

 

 

 

 

 

 

 

 

 

 

 

 

 





 

我=...=


天阿=口=!!! 成立這惡搞網站的人,站上的圖也太少了吧囧"
我要去收驚了!!!

再見! (飛奔

浪月先生,一定是你都不上線,這網站未卜先知,幫我惡搞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


小寒,變的很陽光的@@
這張看起來未來會很青春喔=0=+

親愛的小寒,報告一下唸書的生活吧030..



感覺不是一個欠打的小孩030"
很好~很好
哈哈哈哈ㄏ...(跑



我親愛的老大,聽說他大學的時候可是不到50公斤的!
雖然現在快要80了~"~
所以他說他要騎騎腳特車@@
不過030......以後要是繼續喝那麼多酒..
小心變更胖喔= =+

(真的覺得這張很惡搞XDDDD)
老大!你說要照顧小弟的QQ 行政聽不懂啦~~~~(泣



老爸這張,是個以後婚姻美滿的妻子喔=0=+
恭喜~~~~~恭喜~~~~~~(灑花
不知道為什麼我打「祇霧」就是沒顯示出來~"~
不過沒關係! 我們要相信自己!
老爸@0@ 你可以的!!!!!


老爸,我特地把你的外號打進去耶@@
結果跑出這張XDDDDD
想必你生氣的時候,應該跟獅子一樣喔=0="



夢想的永遠會長,SAYAKA
是我們的太陽!照亮著我們
就算人事已非,景物依然依舊
SA就像太陽,永遠都在我們身邊>////<


其他沒出現的人....例如:雪姬、om、小強~漣漪~日系~凱~小海等等等,請不要傷心喔QQ

這是2008年3月就弄出來的照片~"~ 可能那個時候跟OM~日系~凱沒那麼熟..
雪姬跟漣漪好像也還沒出現....所以就沒有啦@@"

在此博君一笑!XDDDD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文章030




阿空同學 2009-07-31 19:30:58

哈哈~我變小孩了耶XD
如果現實真的能回到童年的話不知多好~
不過這樣的話可能很多事都會不一樣了吧
也或許不會認識大家了...恩@.@

食人植物 2009-05-11 18:23:34

只有我有兩張照片耶~
小蜜還真是愛我=///=
那兩張合起來是說
「妻子」、外號「獅子」。來自河東、得意技是獅吼功。

阿想的照片不是那小男孩…是小男孩的塗鴉………

SA的照片太厲害了~紅紅的SA跟紅紅的太陽~~~
不過在太陽SA之上是更厲害、更亮、更熱的嚕媽。

小蜜~祝你跟浪月有好未來…(!?)

版主回應
老爸有2張照片,真的要感謝老天= =+
我真的腦袋靈光一閃想打看看”植物”的XD”
可是剛好照片就是這麼暴笑@0@
妻子、獅子還押韻呢-/////-
看樣子這未來照相館還時真是不可小覷呢030”

最後....老爸好過份0口0”
什麼叫跟浪月有好未來囧”
我不要~~~~~~~~~~~~~~~~~~~~(無限迴音)

PS:死浪越快給我上線=皿=+
2009-05-18 12:19:42
ruma 2009-05-09 23:28:24

原來你覺得我暴發是這樣ㄚ....

版主回應
@o@”
阿母! 我跟你說喔= =b
這只是看圖說故事啦XDDDD”
別在意~別在意 (拍肩
2009-05-18 12: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