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2:03:14希蜜

跟小熊老大見面的心得!!(吉利了吧=v=)

獻給小熊

以前的網聚(2007年11月23日)-小熊篇

這篇的重點擺在我跟小熊的認識與相處,還有我的啟發。
還有,我是用回憶的口吻來述說的,畢竟不是現在的事情了。
11/23號,星期五是什麼樣的日子?
對我來說,是上宋史與打羽毛球的一天,也是接近周休的輕鬆日子@@
而且還是半天呢!代表我中午可以馬上離開遙遠的淡水,馬上回家!
*與小熊的認識*
上完宋史的第三堂課,大約11點整,我習慣性的待坐在位子上,
不是跟朋友聊天,不然就是在發呆等待上課。突然!手機震動了!
心想:「沒看過的手機號碼耶,不過還是接起來好了。」
電話那頭,一出聲,一名男子的聲音,叫著:希蜜~~~
我嚇到=口=” 為啥有人叫著我遊戲的名字囧!!
咦..不對=.= 我好像有跟某人有約耶..而且那個人要來淡水上課..
那不就是...小熊琬琬!?
其實當時的談話內容,我有點忘記了@@”不過好像是要約時間出來見面吧。
可是,有一個東西,我絕不會忘記。
那就是他的聲音。
聽起來,有點年紀。(也確實如此,公頻上都說自己30幾了..)
聽起來,稍微一點點...台!!(因為南部人0.0+)
其中這個台味,是我永遠忘不了的XDDDD
因為要上課的關係,我就沒有講太久,不過我已建立起小熊的基本形象了@.@
應該是不難看,瘦的,有點事業的樣子。
中午12點了,我該回家了~”~
當捷運到台北的時候,我還打通電話給小熊,
(阿...我想起電話內容了..)
我:「小熊,你現在補習的地方在哪阿?」當時看著牆上台北車站周遭的地圖。
小熊:「就在那個XX路上X段上嘛!」(地圖上沒有...= =|||)
我:「阿? 我不知道在哪耶0.0」
小熊:「阿你是台北人,挖係台北人阿..」(爆笑)
我:「囧!?」雖然很窘..可是很好笑XD”
小熊:「不然等我上完課,我去找你好了。」
我:「喔,好吧,到時候你打給我@@」
就這樣,我繼續搭板南線,先回家開瑪奇,順便找小Q
討論一下什麼時候跟小熊出來見面吃飯0.0+
很幸運地,小Q與K都在線上,朵也在。
我跟他們分享我聽到小熊的聲音如何如何的。
只有朵聽過..,這故事又有點有長,所以就不提了@@
反正朵也認為,小熊說話,真的有點台XDDD
朵說:「小熊也說我講話很台=.=”」 (你們都是南部人阿!)
這時候的我,在螢幕前,一直在笑:D
此時,一通電話過來哩! 還是小熊!
小熊知道我住板橋,竟然搭著捷運..到板橋站了=口=
可是我家離板橋捷運站有點距離阿...OTZ
所以我又叫他往回坐,到新埔站,這樣我就可以撘公車,好方便見面。
*見到小熊*
在我還沒見到小熊的時候,心裡滿平常的…平常到..我似乎不是要去見一個從未看過的網友,照理說我應該要很緊張阿…!!可是我沒有緊張…反而是有點稀鬆平常呢....不管了=.=” 等等就要見到小熊了 緊張與輕鬆..我都無所謂了..。
我在新埔捷運站的一號出口,等著小熊的出現。
當時他身穿襯衫.外面再穿一件深藍色的毛衣,是走休閒風格的,然後再佩一副眼鏡,儼然就是一位成熟穩重的男子,再看過多位瑪奇玩家的真實模樣之後,這位小熊大哥,應該是穿著最正式的一位了!
(其實..我還沒看過三十幾歲的瑪奇玩家啦0.0+老大您穿的一定是正式的啦…)
(看到這裡不能扁我喔=0=)
其實小熊有一點點稍微壯了些,但是身高比例這樣看過去,可以接受! 哈哈….
我發覺在我們搭往府中站的時候,我覺得小熊是非常可以聊天的!我曾經問過他,為什麼這麼能聊呢? 他說:「其實這是要看對象的。」難道是反過來誇獎我嗎XD? 一路上從捷運站聊到外面馬路上的紅綠燈,都沒有冷場過,我只知道,我很高興我並不生疏,也不會尷尬,我想…大概是我們的個性合吧= =+
(應該是吧@@?老大~)
聊天的途中,小熊一直不斷提到,他想見見台北的我們(小Q、K、茶、暖暖)
原因是他想看看我們到底是長什麼樣子,他很好奇。聽起來原因就是如此單純,其實這句話再仔細思考一下,小熊認識我們一年多了,雖是藉由網路,但我相信他一定有在心裡構築我們基本的模樣。模樣由心生,可能沒有明確的眼睛,甚至臉龐,可能高矮胖瘦都不知道,但可以由『感覺』去建築。見面,可以印證感覺,但是小熊告訴我…不一定要把他說出來…他還順便給我上了一課呢XD
(寫到這裡,突然感覺到這也是網路遊戲的樂趣之一阿= =+)
我可以寫這麼多分析小熊當時思考的話,原因是老大當時說了一句讓我印象深刻的話:「想知道你們(生蝦米況)」。誇號裡面請用台語發音XD雖然當時我忘記小熊是用台語還是國語講出來的,但是這句話後半段用台語,更能表現你心裡所想之『韻味』阿。
*遇到小熊之後的感想*
我發覺我完全被小熊給『看穿』了。這句話是我回家告訴我媽的第一句心得,
希蜜在小熊面前,似乎什麼都藏不住。他看出我的孩子個性、長不大、好人等等需要仔細觀察才會知道的特質,也許對他來說,每天看的人很多,見識到的層面很廣,對於我這種單純的學生來說,對他來說可能是很簡單的@@” 。
但是重點是,雖然我在小熊面前,經由聊天的方式,被「拆」的體無完膚,可能我這個人的某一個不想被看穿的部分,都可能被小熊知道了,一般的人,可能會惶恐。但是我不會^^ 我需要改進的地方,擺在他眼前,他並不會批評與諷刺,反而是小熊會好好的告訴你要怎麼改。他非常具有大人風範的樣子,我當時不會有任何丟臉的情緒,反而很高興有一位大人了解我,讓我很放心的,在他面前,我可以做我自己,甚至以後我可能也可以做到他口中的『男人』。
原來被『看穿』,也可以這麼感到高興@@”也是這次網聚,我獲得到的一個重要感想,在等待暖暖見面之前的喝茶聊天,一輩子都忘不了,因為那時候的我,是一個被啟發的小孩,聽著喜愛的長輩,述說著人生道理中的重要性,並且懂得去實踐。


所以我才要認小熊為我的老大阿!!!!!
希望這封信,老大讀的時候很順利,我想我的文筆也不會艱澀到哪裡去啦….XD”
能讓我打這麼多字,老大你還是第一個喔0.0b
希望你會喜歡^^ 也希望我真的有喜酒可以吃= =+
作為網友之間的友誼,希望可以延續下去,當然也可以不用侷限於網友啦@@”
總而言之,我是非常認真看待的0.0+ 就這樣!






-The End-

上一篇:抱歉,來晚了...

下一篇:OM問我的話~

髒小孩 ,, 2008-08-22 01:45:38

你也要趕快當 = =?

軍人版SAYAKA 2008-07-26 17:24:39

喔喔~小熊老大~果然是老大~有著男子漢的味道!!
呵呵~

版主回應
嗯嗯~真的是男子漢!!
我也要趕快當>w<
2008-08-18 16:57:26
小熊 2008-07-20 14:39:38

好久沒有回信了耶~不知從何寫起。
被蜜這麼說也滿難為情的,也滿感謝蜜沒嫌棄小熊的。
  其實我會希望在我身旁的人或者是認識的人都能過的很好,沒有憂愁煩惱,每天能夠無憂無慮的生活,在碰到事情時也能夠從容以對。
  所以在和人談話聊天時,總希望能夠帶給身邊的人,一些人生成長歷程上的經驗,所以當遇到蜜時,也希望能夠對他有些幫助(並不是能對每個人這樣的)。
  其實人跟人之間的想處原本就是要誠實以對。或許對於自己的親朋好友們是如此,對造我們周遭的人也是如此,但是前提是對方不會害你,人不要害人但至少如何防止別人害你。
  其實蜜是一個不錯的人,善良天真,熱心助人...(有誇你喔),只是個性上要有主見,不要因為別人的話,而影響了自己的情緒及作為。不要因為做任何決定時要任何人都滿意,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觀感,只要能誠實以對,無愧於心就好了。
  好像有點說教的感覺。雖然在這個瑪奇的虛擬世界中,希望大家能在這裡獲得很多東西,交到很多知心的朋友。也希望在現實世界中的各位,能夠實現在虛擬世界中希望的自己。
   PS:是去總公司上課,不是補習。^^

版主回應
這些話,我要好好收藏著:)
其他人的話~我也會好好保存^^
2008-08-18 16:5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