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00:29:21希蜜

抱歉,來晚了...

感覺無形中有個約定,就是繼續寫文章,跟瑪奇的你們來分享
可是.....生活過的不輕鬆,我就不想寫。
目前的確是不輕鬆的狀態,所以我就不想更新...
有人想了解我哪裡不輕鬆嘛XD?
不過,我想先了解其他人在作什麼,領悟什麼?
歡迎回覆!!
朵跟休斯,你們好嗎? 朵好點了沒? 休斯更進步了嗎? 有看到這篇~要回我喔^^
老爸,你呢? 學生跟家長還是依然恐怖嘛XD? 最近有新日文歌來推薦嘛?
老媽,你呢? 工作怎麼樣? 上軌道了嗎? 依然是大女人還是變成小女人了呢?
浪月,感情有著落嘛? 有沒有哪個女生欣賞你呢? 哈哈..有要回覆喔XD"
(恭喜浪月在社團很開心^^)
小Q跟K,雖然知道你們很少上限的原因,但是...沒看到你們在...感覺還是有點寂寞呢@@"
椰子,這麼久時間了,你應該已經振作了! 希望你不要讓姊姊操心,畢竟..操心是很累的。
布魯,做自己想要的事情很重要,但是作讓別人安心與肯定的事情更重要,因為你不是只有一個人喔...
TU,一樣也是問你感情@@ 希望那個女孩已經存在在你周圍,而不是在文字中。
倩,唸書辛苦了...跟他拼了!!! 自己的心,也不要因為唸書而辛苦喔...
雪姬,不怎麼擔心你XD" 因為好女孩加上樂觀=幸福 而且還有荷葉呢...呵呵..
SA,發覺你的新回覆好可愛XD 因為當兵,你應該還不怎麼令人擔心=0="
祐,我推薦你一定要看一本書《先別急著吃棉花糖》你會明白我想表達什麼的...我拜託你...一定要進步...一定要....
老大,恭喜新屋落成^^ 我一定要把信,親自交到你手中。
小強,感謝你總是在工會中,扮演可愛的角色^^
小寒,你回家了QQ 你最近有在領悟嘛? 有新的想法~要跟我分享喔...
OM,快回工會吧...然後...新相機與腳踏車達到沒@@?
阿茶,請繼續畫畫吧^^ 因為這才是茶阿...
阿想,你跑去哪裡了? 在哪裡?

還有誰被我遺忘了? 請提出來喔...

我快跟大家斷了聯繫,感覺很不好...
可是網路就是這樣阿...要說什麼呢...
是我不夠努力,還是事情本來就這樣?
ruma 2009-05-09 23:10:50

現在大女人 這輩子都會是大女人~

RUUMA 2008-06-29 10:00:43

我一直都大女人喔!

髒小孩 ,, 2008-06-13 23:27:41

挖嗚XDD


沒有我欸 一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