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07:27:17噢`那位是猴子欸..(!)

俺的第(3)章:我們去唱歌`*

一開始我們先去 ... 好樂迪
本來可以進去的 不知道那個王八蛋
害我們不能進去 .... (怒)
那天主角都把歌都點好了 ... (主角等等會出現 別急...)
結果 服務人員 就說(我要看妳們的身份證)
有未滿18的 要離開噢 ˇ....

當然啦ˇ 大家都很不爽 ...
但沒辦法

之後呢? 我跟雅文就先出去了
後來` 其他人都出來了
我們又改地方去喝酒唱歌了


之後我們到樹林 (宏泰)
雖然有點爛ˇ 但是沒辦法
也不能去好地方唱 ....
因為有4位未滿18 (嘻)

所以只好去比較爛的地方囉
但是還是很high的呢 ...

不知道那個人 ...
點一首歌ˇ 有酷到
小虎隊的 (青蘋果樂園)
哈哈 快笑死了 ...
後來還是有人唱


買了兩箱啤酒 對了 忘了告訴大家*
我不能喝啤酒 = ˇ =
所以我是自己喝 猜猜看我喝什麼 ?
哈哈 老人酒 ... 高梁啦 (真糗)

沒辦法阿ˇ不能喝有氣的 只好自己喝@@


之後我們就在聽炭頭唱歌了
= =
他在唱歌就算了 感覺大家好像都醉了依樣

依個在拍照 * 一個再執著 * 又依個在自閉
又一個是躺著的 (怒)

之後 兩箱啤酒都喝光了 ...
主角就跑去買
(伏特加)他很閃亮 大家都滿喜歡的 ...


後來呢? 我自己開始有點暈了 ...
因為那天喝酒是空肚 ˇ 都沒吃東西 (餓)
我就先歇一回了 ...

之後 ˇ 酒全不喝光了 ...
歌也唱完了 @@
我們就解散了 ...

我跟炭頭還有文龍-坐計程車

我上車之後有點想吐 ˇ ...
我快吐出來的時候 我整個人是撲在們的擋風玻璃上
司機就說 他不載我們
炭頭就不爽 的說 (罵司機)
你少來那麼多藉口 載不載 ...
炭頭在罵司機的時候 我整個精神就來了
我就說 炭頭你在幹麻 你要打司機噢 ...
炭頭又說怎樣餒 他北把那麼多藉口 (榦)
文隆就一直在旁邊阻止炭頭
之後我們還是下車 換別部計程車了


到了土城 我就馬上先回家
有夠累的那天 ZzZzZz

早上起來 頭還在暈 ...
連早餐都吃不下了 ...
感覺越吃越想吐 @@


成員:( ME )㊀洨芬㊁雅雯㊂炭頭
㊃洨黑㊄主角㊅文隆㊆簡福佑





有沒有看到那瓶高粱 ....
那就是我在喝的 ˇ
不過不是喝純的 ... 有套飲料!
他就是主角 .....
有夠自戀 ˇ
台長作品簡介那裡
有我的無名去看看@@
第二本相簿 ....
╭★ˇ文文〃♂☆╮ 2007-12-21 17:47:26

哈哈
自戀誠!

版主回應
超級自戀的他 .... 2007-12-21 20: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