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2:45:21☆〝奕肥 〞~

4月11日

今天早上睡到七點
差一點趕不上考試
結果學姊比我還慢
明明就是他們自己遲到
說話還這麼大聲
而且又不是全部的人都在說話
這麼兇幹嘛
呿˙˙


今天每堂都要考試
除了公民課
數學考試˙˙
還好拉˙˙
大部分都會寫
國文考試
唉˙˙˙
不及格
地理考試˙˙
背個單字就好了



中午我和楊咩和草莓一起去買飯
我沿途一直說要吃飯
結果我卻點了乾麵
他們倆個一直罵我
哈哈哈˙˙
買完之後去買飲料
楊咩說去<清心>買
我和草莓在後面接˙˙自然涼
楊咩覺得怪怪的
才發現˙˙
原來是<心境自然涼>
哈哈哈
笑死我們三個了



放學我沒跟楊咩他們一起搭車
因為我在等他
還教詩姐陪我等
真不好意思
結果我還是沒等到他
超失落的
討厭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