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3:18:04ㄚ奎亞

被愛

有時候會懷疑
自己究竟是不是一個值得被愛的人
雖然我也很明白
自己擁有著太多可以讓人愛上的優點與無疑的魅力所在
即使這樣子說是太自戀了點
但認得我面貌的人應該都不會否定這是個事實


只是犯賤如我
總是會不斷的看見自己身上的醜陋
所以為什麼這樣的我會一再地被誰誰誰深愛著呢


每每被愛襲擊
我總是無法避免搖搖晃晃
這樣狼狽的我即使魅力猶在
醜陋卻益發張顯

然後
我 便又開始懷疑
自己能夠被愛的價值所在






此刻的我啊
幸福得令人難以置信
所以疑惑才會又跑出來搗蛋

我總是一個這樣棘手的女子啊……


最後想說
謝 謝 你 愛 我